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2023揚眉兔氣公益路跑 享受寶二水庫環湖美景

2023揚眉兔氣公益路跑 享受寶二水庫環湖美景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

新竹縣擁有許多好山好水,美麗的景色和自然環境吸引許多愛好運動的民眾前往,寶二水庫環湖道路就是跑友們最佳路線之一,國際獅子會300B6區今年就在新竹縣政府、縣議會等單位協助下,舉辦「2023揚眉兔氣公益路跑」,11月11日清晨在寶二水庫環湖道路開跑,希望結合水庫特色美景,邀請民眾跑出健康,同時推動新竹縣公益,拋磚引玉、照顧弱勢,讓社會共好。

新竹縣秘書長陳季媛表示,國際獅子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公益與愛心活動,連續多年在新竹縣辦路跑,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參加,跑出健康,齊心做公益。

國際獅子會300B6區總監余惠民指出,疫情過後舉辦路跑活動,希望帶給所有民眾健康,也延續每年獅子會的這項公益,倡導全民運動。國際獅子會300B6區秘書長莊勝強表示,路跑收入的盈餘將配合新竹縣、市政府,捐贈給推薦的弱勢團體。

國際獅子會300B6區公益路跑委員會指出,「2023揚眉兔氣公益路跑」將於11月11日上午6時至11時於寶二水庫環湖道路舉辦,集合起跑點設在仙爺廟前廣場,比賽分為半馬路跑組、10公里路跑組和5公里全民健跑組,各組參賽者都能獲得路跑T恤、可愛兔子靠墊、愛心兔、格紋兔等,即日起至9月10日均能線上報名。報名網址如下: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725#27276

國際獅子會300B6區指出,獅子會這個大家庭是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職業、年齡、性別,是一個多元化的團體,大家志同道合,推動社會服務。這次以健康休閒結合公益辦理路跑活動,提倡全民運動並結合寶山水庫特色地 景,並於活動中作推動國際總會五大志業「糖尿病防治、兒童癌症、救助飢餓、 環保宣導、視力篩檢」等,讓參與的民眾有個難忘的回憶。

 

感謝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新竹縣議會、寶山鄉民代表會、寶山鄉農會,及協助單位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竹縣政府衛生局、新竹縣義消總隊、寶山鄉公所、寶山清潔隊。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