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男子出沒大樓竊取電纜線 警方掌握嫌犯身分查緝中

男子出沒大樓竊取電纜線 警方掌握嫌犯身分查緝中

位於桃園區中華路與南華街口的大樓,日前被小偷入侵竊取電纜線,昨(21)日竊賊又再度犯案,導致一樓的商家因此停電無法營業,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獲報後,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積極查緝中。

 

男子出沒大樓竊取電纜線,警方掌握嫌犯身分查緝中。圖:截自臉書社團「桃園爆報(二)」

據了解,被害人發現所經營的料理店停電,前往查看發現大樓的電纜線遭嫌犯剪斷竊取,立即向警方報案,並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桃園爆報(二)」,提醒民眾注意,PO文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難道又是吸毒犯?」、「這種應該都是居無定所的,到處犯案!」、「我比較好奇這是能賣多少?不怕被電死嗎!?」。

 

位於桃園區中華路與南華街口的大樓,日前被小偷入侵竊取電纜線。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經調閱周邊監視器,目前已確實掌握嫌犯身分,將積極查緝到案。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