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淨值200元台股基金再添2檔!統一投信旗下共3檔上榜 高淨值基金前5強一表看

淨值200元台股基金再添2檔!統一投信旗下共3檔上榜 高淨值基金前5強一表看

2023/07/25 11:43:36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台股基金又有2檔衝破淨值200元大關!統一黑馬、統一奔騰基金,淨值昨天飛越200元,加上淨值高達285.34元、穩居台股基金淨值王的統一全天候基金,統一投信旗下的台股基金,一共有3檔淨值超過200元,在高淨值基金領域獨霸。

緊追在後的是群益馬拉松、保德信高成長基金,基金淨值都超過180元,擠入台股基金淨值前5強,顯示這些投資人熟悉的老字號基金,長期累積了高淨值,相較於個別股票毫不遜色。


 
統一投信指出,統一奔騰基金是首檔淨值成功跨越200元的台股科技型基金,與統一全天候基金分居台股一般型、科技型基金淨值王。統一投信依靠長年來培養的專業投研團隊,寫下從發行時的淨值十元,至20多年後淨值逾200元的驚奇故事。這三檔基金實現了20倍奉還的財富奇蹟,帶領投資人資產成倍增長。
 
睽違十六年,統一投信將再次發行台股基金,募集統一台灣高息優選基金,發行價10元,也就是單筆申購只要1萬元,這也是統一投信首檔有月配息級別的台股基金,同時也有累積型級別,提供投資人多樣選擇。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