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8/1原住民族日 全國原住民免費暢遊宜蘭童玩節

8/1原住民族日 全國原住民免費暢遊宜蘭童玩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原住民族日」享好康!8/1在童玩節各票口,出示身分證或戶籍謄本等可證明原住民身分的相關證件,即可免費暢遊「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宜蘭縣政府表示,原住民是構成台灣多元文化的核心,亦是台灣重要原生族群,今年宜蘭童玩節除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演出團隊,並規劃原住民等藝文特色團隊熱情參與,跨越國界、不分族群文化交流。有花東海岸線移居蘭陽平原阿美族所組成的「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讓遊客認識阿美族豐富的風俗人文;「四季文化創意舞蹈團」帶來泰雅歌舞,原住民團隊在童玩節演出受到遊客的喜愛。接下來,7月29日有「宜蘭縣門諾漾文化藝術團」,8月5日則由「勒巴彥文化藝術團」登台展演泰雅族歌舞,邀請全國遊客到童玩節感受原住民傳統歌謠舞蹈的熱情與魅力。

2023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詳細資訊請上官網https://www.yicfff.tw 或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ICFFF查詢。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