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缺席全代會引臆測 徐榛蔚道教法會任主祭官 已向朱立倫請假

缺席全代會引臆測 徐榛蔚道教法會任主祭官 已向朱立倫請假

缺席全代會引臆測 徐榛蔚道教法會任主祭官 已向朱立倫請假

2023/07/24 16:57:1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花蓮縣長徐榛蔚昨天缺席國民黨全代會,今日又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活動,夫婿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到場陪同,引發外界聯想。對此,花蓮縣長室人員澄清,昨天因舉辦道教60年一度的大法會,這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介紹,今年1月就訂下的活動,是道教界盛事,縣長徐榛蔚都有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請假,無法出席全代會,絕非如外界猜測故意缺席。

至於郭董參加豐年節,來者是客,活動現場有很多來賓,身為主人理所當然要接待,各界不必過多聯想。

這場由中華民族中山聖業天下為公世界大同總部協會主辦之「中華民族道統治國五千年道脈傳承弘揚文化天地人合光耀世界」祭天祭祖大聖會,昨日起至28日在花蓮盛大登場,祭祀首日由縣長徐榛蔚擔任主祭官,為人民祈福。活動一早就舉辦,全天候活動不斷,縣府人員私下表示,縣長無法出席全代會,都有跟主席請假。

對於夫婦倆陪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豐年祭活動,縣長室人員解釋,這場豐年祭活動,是太平洋左岸最盛大、最具指標性的原住民族樂舞盛典連辦3天,邀請來自各地的貴賓。並不是只有特別招待郭董,外界不必想太多。

↑圖說:道教60年一度的祭天祭祖大聖會,昨在花蓮登場,縣長徐榛蔚擔任主祭官(圖片來源:花蓮縣長室提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