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集保eNotice服務爆棚!超過10萬人啟用 700家公司簽約

集保eNotice服務爆棚!超過10萬人啟用 700家公司簽約

集保enotice服務爆棚!超過10萬人啟用 700家公司簽約

2023/07/24 10:09:41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集保結算所建置的股務事務電子通知平台」(eNotice平台) 6月30日正式上線以來,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內,已超過10萬名投資人啟用、700家發行公司完成簽約。

集保推出的這項服務,投資人只要透過集保e手掌握App、證券商App連結,或直接登入股東e服務平台,完成註冊並同意接收上市、上櫃、興櫃等公司eNotice服務後,即可以從電子郵件及集保e手掌握App,收到所投資公司的股利發放資訊,不僅個人隱私獲得保障、財務資訊容易保存,也符合節能減碳目標,以行動支持ESG永續發展。

更吸引投資人的是,為鼓勵投資人一起參與eNotice服務,集保特別舉辦抽獎活動,截至目前已送出1萬7千份的早鳥超商咖啡券及超過1萬8千份的超商100元禮券,後續還有近4萬個獎項回饋投資人,最高獎金達20萬元。

集保結算所經理黃蓁蓁表示,投資人只要在抽獎活動期間內(9月30日止)完成註冊並同意啟用eNotice服務,即可參加「週週獎不完」、「月月送大獎」及「驚喜快樂送」等多重抽獎,越早啟用服務,中獎機率越大,歡迎投資人踴躍響應。

黃蓁蓁進一步表示,集保結算所與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共同打造數位化的股務服務環境、積極實踐ESG的永續理念,已獲得市場廣大投資人迴響,未來仍將持續推動數位創新及永續發展,提供投資人更多優質服務,讓投資人享受更高效率及便捷的數位體驗,共同追求永續新未來。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