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兒童羽球夏令營熱血登場 盼明年擴大舉辦

桃園兒童羽球夏令營熱血登場 盼明年擴大舉辦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4)日上午前往中壢區新街國小,出席「112年桃園市兒童羽球夏令營」。張善政表示,感謝桃園市元氣青年志工協會及桃園市僑蓮文化藝術基金會連年舉辦「桃園市兒童羽球夏令營」,今(112)年一開放報名立刻秒殺,深受小朋友及家長歡迎。在暑假期間有許多戶外活動,羽球是非常好的運動,可訓練體能及反應,從國際上的羽球比賽可看出,最棒的選手都是東方人,因體型靈活、動作又快,鼓勵小朋友從小開始學習,並從國中、高中乃至大學長期練習,期盼明年夏令營擴大報名人數,也請小朋友多多分享,邀請更多同學一起來打羽球。

 

張善政鼓勵小朋友從小開始學習羽球。圖:市府提供

立法委員魯明哲表示,兒童羽球夏令營由桃市元氣青年志工協會及僑蓮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而幕後推手是市議員梁為超,能夠長期推動非常不簡單。每年舉辦的兒童羽球夏令營,可讓孩子在逐步成長的過程中,擁有訓練目標及學習過程,是非常好的運動,祝福所有參加者都能在夏令營快樂打羽球。

 

每年舉辦的兒童羽球夏令營,可讓孩子在逐步成長的過程中,擁有訓練目標及學習過程。圖:市府提供

梁為超談到,他在暑假最愛舉辦兩個活動,一個是羽球夏令營,第二個活動是公益電影院。今日一年一度的羽球夏令營又開始,共計42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期許小朋友認真跟總教練學習,而羽球技能也能跟隨小朋友一輩子。他強調,有好的運動,有好的習慣,才有好的健康人生,明年兒童羽球夏令營會增加更多名額,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參加。

 

明年兒童羽球夏令營會增加更多名額,讓更多小朋友可以參加。圖:市府提供

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除了為期兩周的「兒童羽球夏令營,全市各國民運動中心也在暑假期間推出豐富的夏令營課程,包括球類、游泳、射箭、攀岩等,鼓勵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市府也將持續完善各項運動設施,並推廣多元體育活動,讓桃園體育更加篷勃發展。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