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民黨全代會 張秀華通過提名參選嘉義市立委 

國民黨全代會 張秀華通過提名參選嘉義市立委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23)日上午登場,嘉義市議員張秀華通過提名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選舉。張秀華參與公眾事務至今已經20多年,最了解市民及市政發展所需,強調決定投入立委選戰,是長期服務選民,遇到有關中央的權責,都求助無門、力不從心,且黃敏惠市長上任後, 爭取鐵路高架化零負擔、輕軌、總圖等嘉義市的重大建設計劃,總是孤立無援,現任立委無法與市長並肩作戰,讓她感到十分得痛心,為了不讓嘉義市日漸被邊緣化,失去競爭力,她責無旁貸爭取進入立法院的機會,為嘉義市發聲。

圖/張秀華議員通過國民黨全黨代表大會提名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獲得全場熱烈鼓掌。記者黃昭博翻攝

張秀華表示,感謝市民的支持,讓她有參選立法委員的機會。現今的執政黨無能、顢頇又霸道,新冠疫情擴展到全球,台灣卻面臨沒有口罩、快篩不足、沒有疫苗可施打的窘境。疫情對台灣整體的經濟衝擊巨大,讓多數青年創業深受影響,負債累累;疫情後,通貨膨脹物價高漲,缺蛋、缺電、產業缺工、農產品滯銷、百姓缺錢等問題,再再突顯出現今政府的無能,這種問題重重的執政黨,惟有政黨輪替,讓政府重新開機,才能解決目前人民遇到的嚴苛問題。

圖/張秀華議員通過國民黨全黨代表大會提名參選嘉義市立法委員,黃敏惠市長及中央委員梁樹綸律師、黨代表等力挺。記者黃昭博翻攝

張秀華說,蔡政府處理兩岸及國際問題不當,讓國家安全陷入險境,面對中國大陸對台灣的軍事威脅日漸增強,兩岸氣氛卻詭譎、互動停滯、兵凶戰危。與百姓聊天時,言談間大家都是害怕發生戰爭,擔心台灣經濟受衝擊,兒孫沒有未來。不過,面對中國大陸的軍事威脅,她必站在第一線反對,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和平,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張秀華表示,看到台灣這塊土地淪落到此地步,她認為有必要堅決跳出來承擔責任,參與這次的立法委員選舉,目前只是剛起步,除了繼續深耕基層外,也會持續不斷地思考,及廣納各方的意見,提出有遠見的國家及嘉義市未來發展藍圖,設法努力實現,造福後代子孫。來維持嘉義市的競爭力,讓國家機器的運作重新開機,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台灣。

【更多引新聞報導】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