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藝穗盃街舞大賽掀高潮 全國舞林高手齊聚羅東比高下

藝穗盃街舞大賽掀高潮 全國舞林高手齊聚羅東比高下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3羅東藝穗節重頭戲之一的藝穗盃街舞大賽,22日晚間在中山公園主舞臺熱鬧登場,16支來自全國各地的舞林高手,上場大展身手,互尬舞藝,散發出年輕人的活力與青春,更為藝穗節增添不少魅力與光彩。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藝穗盃街舞大賽,果然看頭十足,台上舞者隨著音樂節拍跳得精彩,台下觀眾看得尖叫連連,現場熱鬧滾滾。比賽結果:冠軍《牙買加黑人》,該隊也是第二屆街舞盃的冠軍;亞軍《iron gyal》;季軍《RICE》;優選─《RAIN CITY KIDZ》、《Raven Huff》、《Freaky》、《OS Kids》、《THE MIXCIN®》。冠軍獎金4萬元、亞軍2萬5仟元、季軍1萬元、優選每隊5仟元。

羅東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藝穗節特別為民眾安排全方位的活動內容,讓到訪的遊客,都能感受到羅東人的活力及熱情。街舞比賽是屬於年輕人的强項,就是希望全國好手來羅東相互切磋舞藝,並吸引更多人來觀賞高水準的街舞表演。歡迎全國民眾夏遊羅東,感受小鎮的特色與魅力。

更多2023羅東藝穗節活動訊息在https://www.luodong-fringefestival.tw/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