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熱心公益邀弱勢兒童看電影 1500位大小朋友一起歡度暑假

熱心公益邀弱勢兒童看電影 1500位大小朋友一起歡度暑假

睽違3年隨著疫情解封,21日晚間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服務處、桃園市元氣青年志工協會攜手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桃園市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活動」愛心公益電影欣賞,邀請中壢家扶中心及桃園愛鄰舍的家長、小朋友們一同觀賞由美國皮克斯公司出品的《元素方程式》。

 

桃園市議員梁為超服務處、桃園市元氣青年志工協會攜手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桃園市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活動」。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出席時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發心舉辦公益活動,為孩子們播映溫馨的動畫電影,有更多人響應公益活動,更能從各個角度照顧有需要的市民,過去3年愛心公益電影欣賞活動因疫情停辦,終於在今(112)年疫情紓緩、解封之際重新辦理,讓大小朋友能夠齊聚一堂欣賞電影,深具意義。也期盼未來持續舉辦,讓關懷的力量更大。

 

桃園市長張善政出席「桃園市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活動」。圖:市府提供

梁為超表示,大樹藥局董事長鄭明龍長年大力支持各項公益活動,連年贊助「愛心公益電影欣賞活動」,今年更是睽違3年再度舉辦,暑假期間將辦理10場次,預計邀請1,500位大小朋友共襄盛舉,感謝鄭董事長熱心公益;未來他也將持續支持這項公益活動,期盼孩子們欣賞電影、度過愉快的夏天。

 

21日晚間舉辦「桃園市關懷弱勢公益電影欣賞活動」愛心公益電影欣賞。圖:市府提供

 

大樹藥局董事長鄭明龍表示,大樹藥局長期立足中壢,受到中壢鄉親的照顧,他身為中壢人,只要有機會協助、回饋地方舉辦公益活動,大樹藥局一定不遺餘力給予支持。

 

社會局表示,市議員梁為超服務處、桃園市元氣青年志工協會結合熱心公益的大樹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今晚在中壢威尼斯影城舉辦「愛心公益電影欣賞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觀賞電影《元素方程式》,現場準備了爆米花及飲料,希望家長和孩子們一同度過美好的電影時光。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