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呂玉玲率隊奪市長盃龍舟賽女子組亞軍 獎金添購輪椅做公益

呂玉玲率隊奪市長盃龍舟賽女子組亞軍 獎金添購輪椅做公益

上(6)月24日桃園市「龍潭歸鄉文化節」系列活動市長盃龍舟賽,齊聚各縣市龍舟好手,由國民黨籍立委呂玉玲所組成的「好國民孫女隊」,榮獲女子組第二名佳績,近期隊上成員商討後,決定將獎金用來添購輪椅,並捐贈給國軍桃園總醫院,呂玉玲表示,希望盡微薄之力,嘉惠有需要的病患。

 

呂玉玲所組成的「好國民孫女隊」,榮獲女子組第二名佳績。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龍潭地區的端午龍舟比賽已經有百年歷史,此次「好國民孫女隊」獲得第二名,隊員談到,其實成員們過去都沒有划龍舟的經驗,但是憑藉著熱情和體驗的心情,在比賽前的周末密集的進行練習,才能在此次比賽中脫穎而出,展現了屬於女性的堅韌和自信。

 

隊上成員商討後,決定將獎金用來添購輪椅,並捐贈給國軍桃園總醫院。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呂玉玲提到,在比賽過後經大家討論,一致同意將獎金用於公益用途,後來決定購買輪椅,並捐贈給國軍桃園總醫院,希望盡棉薄之力,照顧醫院中行動不便的病患,也盼以簡單的行動來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投身公益的行列。

 

盼以簡單的行動來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投身公益的行列。圖:呂玉玲辦公室提供

最後,呂玉玲表示,以女性的角色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溫暖,是她從政的期許,她也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關心社會的弱勢族群,讓病患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