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嚇!小孩突竄出馬路 駕駛急閃爆氣飆罵

【有片】嚇!小孩突竄出馬路 駕駛急閃爆氣飆罵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污名,政府積極推動各項措施,希望透過加重罰責,改善行人安全問題,但如果遇到不守規則的行人,真的會令人捏把冷汗,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八德區大興路時,路邊突然竄出一名小孩,直接欲穿越馬路,幸好駕駛反應得快,趕緊打方向盤向左閃,才沒有撞上小孩,但卻忍不出罵出髒話,並將整個過程上傳到抖音,引起網友一片熱議。

 

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八德區大興路時,路邊突然竄出一名小孩,直接欲穿越馬路,幸好駕駛反應得快,趕緊打方向盤向左閃,才沒有撞上小孩。圖:讀者提供

駕駛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到抖音,只見影片中,一名小孩突然從路邊竄出,完全沒看是否有車輛經過,幸好駕駛反應及時,趕緊將方向盤向左閃,才躲過一劫,但卻也已飽受驚嚇,忍不出飆罵三字經,網友表示:「哥真的厲害,反應很好」、「嚇一次就夠了,沒有每個人都幸運平安」、「還好紅車已經過了,不然一定撞」、「為何不下車噴他,不過你反應超快!」

 

警方呼籲,家長應教導孩童過馬路要查看來車、揮動雙手、提醒駕駛等,汽車駕駛人行經市區道路、亦應減速慢行,注意有無行人穿越,以共同維護道路交道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