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王定宇今年暑假誠徵孩童笑容 邀請親子一起加入王定宇暑期親子活動

王定宇今年暑假誠徵孩童笑容 邀請親子一起加入王定宇暑期親子活動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立法委員王定宇説孩童笑容是幸福家庭的源頭,城市的未來希望,今年暑假,他的團隊將推出四場親子活動,讓孩童的歡笑聲,洋溢在東區、南關線各角落,前三場分別是7月22日的仁德運動場、7月30日東區東智公園場、8月26日關廟山西宮右側廣場場;王定宇説,前三場的活動內容有小朋友喜歡的騎馬、氣球城堡與氣球泡泡,盛夏溽暑,期待家長能牽著小朋友到場,徜徉在草皮樹蔭底下,在炎炎夏日中,找到一方沁涼。

王定宇指出,第四場,9月3日歸仁運動公園的這一場,是系列活動的收尾場,是團隊精心策劃,內容最為多元的一場。

王定宇説,9月3日的內容有蟋蟀生態展,能讓小朋友認識草原提琴手-蟋蟀的精彩一生;蟋蟀的領土戰爭部份,小朋友可以從現場的8隻蟋蟀鬥士中,票選出心目中的勇士,透過爭冠過程中的解説,讓小朋友領會,蟋擇不是愛打架,而是為了守護家園而戰。

另外現場備有古童玩DIY,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體驗,除了3C製品與塑膠產品外,童玩素材大自然垂手可得,古早味零嘴、氣球造型達人,騎馬、氣球城堡、氣球泡泡等,都是小朋友們喜歡的項目,王定宇説,他期待9月3日的這場活動,能成個小朋友最美好的孩提回憶。

壬定宇強調,孩童的笑容是希望的象徵,無數孩童的笑容,才能堆壘出城市的進步與偉大,他期待今年暑假,大朋友能牽著小朋友的手,一起加入壬定宇暑期親子活動行列,讓孩童們歡樂一整夏!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