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暐瀚觀點》黃暐瀚挖出高嘉瑜獨家泳裝照

《暐瀚觀點》黃暐瀚挖出高嘉瑜獨家泳裝照

《暐瀚觀點》黃暐瀚挖出高嘉瑜獨家泳裝照

《暐瀚觀點》黃暐瀚挖出高嘉瑜獨家泳裝照

2023/07/20 14:31:42文/記者 許怡雯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來了,這次受到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的邀請,在節目中展現歌喉,以及獨家的泳裝照,也透露當年是邊看八點檔邊準備功課,還考上北一女,密訣在於「睡飽」!

本集的<暐瀚觀點>很熱鬧,因為立委高嘉瑜上節目來,在主持人黃暐瀚要求下,帶來很多獨家曝光的照片,其中有首度曝光的泳裝照,讓主持人黃暐瀚直乎超美。

同時,現場也要求高嘉瑜高歌一曲,並談到,為什麼愛唱歌?高嘉瑜說,因為高中時壓力很大,每次考完試後,都會約北一女的同學,到西門町唱KTV。其中最會唱的歌,就是徐懷鈺歌,連台詞都不用看。而高嘉瑜歌聲,竟然黃暐瀚直呼,「要找憲歌幫她出唱片!」讓她聽的心花怒放。

由於黃暐瀚與高嘉瑜私下是好朋友,對於高嘉瑜一路都能考進第一學府的讀書表現很好奇,也曾幫家中小孩詢問,究竟要怎麼讀書才會好?

高嘉瑜說,從高中到考大學,都不曾補習,而準備考試,都是在老師上的課時,專心聽課記下來,回家就邊看8點檔邊複習,9點就上床睡覺。而睡眠對學生很重要,因為睡好睡飽才有精神上課,但是,現在小孩都晚上熬夜書,白天上課沒精神,所以,睡眠對要升學的孩子很重要,當時才會提出要晚到校的提案。

對於感情,目前空窗期,高嘉瑜透露擇偶條件,她表示,喜歡的男生,要能夠相處的來很開心,並且幽默,有話題可以聊,還要健健康康。只不過,現在忙著要選舉,加上生活圈小,所以,對於結婚一事並不著急,一切順其自然。

而面對明年選舉,高嘉瑜說,選舉過程中盡量不去麻煩別人,靠自己努力,更不用談到動員,因為不希望自己選舉去麻煩別人。只要過程中努力盡力就夠了。

同時在節目,高嘉瑜也談到選舉的政見內容,包括與對手的衝突誤會等,都在《暐瀚觀點》一一說清楚,想聽到高嘉瑜歌聲,以及她的泳裝照嗎,記得鎖定節目,讓你大開眼界,大飽耳福!

高嘉瑜港湖保衛戰!|黃暐瀚-暐瀚觀點195|品觀點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