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青年局支持在地設計人才 銘傳大學品設系家具展即起登場

桃園青年局支持在地設計人才 銘傳大學品設系家具展即起登場

為提攜桃園青年設計人才,桃園市青年事務局與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合作策展,今(20)日起於桃園設計庫基地辦理「重拾-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家具展」,以「環境永續」為設計概念,運用各種環保及可回收素材,在家具設計與家具結構上呈現青年設計者對家的意義及想像,展覽至7月30日止,市民可踴躍前往觀展。

 

理「重拾-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家具展」,以「環境永續」為設計概念。圖: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說明,此次展覽主題為「重拾」,象徵重拾家的感覺,係由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老師林福年帶領師生團隊進行策展規劃,其中展出的11件作品來自「家具設計」及「家具結構」課程的學生創作,設計核心概念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環境永續」議題,學生們大量使用各種環保可回收或資源回收的材料,並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巧思與想像力,賦予軟木、報紙、瓶蓋、紙箱、PVC水管、布料等回收物品與材料新生,打造出各種如桌椅、櫃子等匠心獨具的家具,充分展現桃園青年豐沛設計力。

 

學生們大量使用各種環保可回收或資源回收的材料,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巧思與想像力。圖:青年局提供

青年局長侯佳齡表示,桃園設計庫培育許多優秀的在地設計團隊,並持續與桃園當地設計學群連結合作,共同展現桃園師生設計創意能量。因此,此次特別邀請銘傳大學商品設計學系師生前來策展,展出的作品不但結合環境永續關懷的視角,更展現學生們創新創意的設計能量,值得一看。

 

青年局補充,此次展覽即日起至7月30日於桃園設計庫展出,民眾來觀展拍照打卡,即贈送桃園設計庫專屬徽章一款,歡迎對家具設計、實驗家具、環境永續概念導入產品設計等議題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觀。詳情請至桃園設計庫官網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