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齊聚一堂 重拾電影美好!玉里居民共度螢火蟲電影時光

齊聚一堂 重拾電影美好!玉里居民共度螢火蟲電影時光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112年螢火蟲電影院玉里場今日盛大登場,引起了社區居民的熱烈響應。這項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共同主辦的電影活動,再度將大家吸引到一起,共同感受電影的魅力。

假日一大早,玉里鎮中正堂內,眾多社區居民、長輩和小孩們紛紛到場,一同觀賞臺東生活美學館進行播放的電影《野夏天》。活動現場週邊,由啟模里社區環保志工隊進行協助服務,不僅展現社區凝聚力,電影的選擇深得大家喜愛,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一群熱血青年的燃燒與消逝,運用真實感進行表達,觀眾們被帶入故事的世界,深受感動。

▲(圖/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提供)

現場除了社區居民外,縣議員黃玲蘭、啟模里里長陳文祥、國武里里長陳玉蘭以及玉里鎮青年會會長張諺豪等貴賓也蒞臨觀影,共同分享電影的喜悅。啟模里里長陳文祥在現場積極協助活動進行,他表示,從宣傳到活動現場的協助,都是希望讓這麼優質的活動能夠推展到每個里民身上,讓大家都能一同走出門來看電影,享受社區文化的樂趣。

玉里早期有天聲、玉山、新興、玉都四家戲院(電影院),因為時代演進而關閉,民眾如果要看電影,不是往北走到花蓮市、就是往南走到臺東才能看電影。縣議員黃玲蘭表示,今日螢火蟲電影院來到玉里播放,不僅讓社區長輩重回小時候看電影的記憶,也讓社區孩童間接了解以前阿公阿嬤的休閒娛樂,活動現場更有動人的時刻,丈夫推著身障太太前來一同參加觀影,行動不便的太太走進中正堂里,感受到已久未曾看電影的喜悅,溫馨畫面更是展現螢火蟲電影院的共融。

▲(圖/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提供)

現場更有家住關山的民眾,特地前來玉里參與活動,他表示自己喜歡看電影,更喜歡和大家一起看電影,因此都會追著螢火蟲電影院場次參與。

螢火蟲電影院玉里場的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為社區居民帶來美好的電影時光。這樣的社區文化活動不僅豐富玉里鎮里民的生活,加強社區的凝聚力,讓居民們更加熱愛和關心自己所居住的地方。相信螢火蟲電影院未來還將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為花東地區的社區帶來更多的歡樂和感動。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