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TikTok夏日音樂節震撼登場 夏日主打、必聽經典歌單讓你度過炎炎夏日

TikTok夏日音樂節震撼登場 夏日主打、必聽經典歌單讓你度過炎炎夏日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耳機裡的音樂近期成為社群超夯話題,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攜手華納音樂推出 #TikTok 夏日音樂節 活動,邀請社群在酷暑之中清涼一「夏」。只要利用群星歌曲、TikTok 社群專屬的獨家濾鏡拍攝獨一無二的趣味短影音,不僅能用歡笑為全球社群帶來沁涼微風,還有機會靠自己的曠世巨作獲得萬元獎金!

羅志祥、周興哲、梁靜茹、戴愛玲、Marz23 領軍!TikTok 特蒐夏日歌單,讓社群無限翻玩金曲音樂

無論是想探索適合夏日躍動的強力頓點舞曲,還是平靜心情的美聲金曲,通通能在 #TikTok 夏日音樂節找到!TikTok 夏日音樂節獨家精選「夏日主打」、「夏日必聽」、「夏日經典」三大夏日歌單,由羅志祥(@showlo)最熱新曲〈Don’t Be Late!〉打響夏日第一砲,用「動筆累」與強大的舞感盡顯亞洲舞王本色,同時歌單也納入情歌創作天王周興哲(@eric.chou0622)〈摯友〉、情歌天后梁靜茹〈大人〉、鐵肺天后戴愛玲(@princessai2687)復古 Funk 舞曲〈電頭鬃〉、Marz23(@marrrz23)〈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怪甜系-EDM 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priscillaabby)7/21 即將發行之同名專輯 TikTok 獨家 30 秒搶先聽單曲〈未來見〉、強勢新人阿布絲(@abus.tanapima)〈AZA AZA〉等最新力作,滿足社群多元且豐富的音樂喜好。

▲TikTok 夏日音樂節重磅登場,讓羅志祥、周興哲、梁靜茹、戴愛玲、Marz23 帶領你一同徜徉在夏日節奏中。(圖/業者 提供)

即日起至 7 月 29 日,用戶只要使用群星音樂拍攝舞蹈、劇情式短影音、翻唱該首特定金曲,或是利用水晶耳機、夏日輕顏、撲克牌切水果等 TikTok 限定特效,並增加「 #TikTok 夏日音樂節」專屬hashtag,就有機會爭取由 TikTok 和華納音樂共同評選出的最佳翻唱、創意及特效影片,分別獲得一萬及五千元的獎金。

炎炎夏日就跟著 TikTok 用夏日歌單及創意特效,一起參與清涼的 #TikTok 夏日音樂節,用音樂與短影音的清新滋味度過這個夏天!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