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最香列車!桃捷挺桃猿 樂天女孩7/22陪你搭機捷看球賽

最香列車!桃捷挺桃猿 樂天女孩7/22陪你搭機捷看球賽

迎接中華職棒2023年下半年球季開打,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和樂天桃猿球團合作,將於7月22日推出《挺猿主題列車》活動,樂天女孩與球迷一起搭車看球賽,只有160名額,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當日下午14時起於A1台北車站B1預辦登機層、全家便利商店前的活動區兌換號碼牌,持有「桃捷挺猿聯票」球迷優先上車,若有餘額再開放給持一般票卡的球迷。《挺猿主題列車》預計下午15時16分發車,從A1台北車站一路南下不停靠任何車站,直奔A19桃園體育園區站。

 

甜美活潑的4位樂天女孩陪你搭車看球賽。圖:桃捷提供

桃捷表示,當天活動將邀請4位樂天女孩,分別是8號的儷軒、33號李昀 、36號禹菡及83號的芷軒與球迷粉絲們一同搭乘《挺猿主題列車》。《挺猿主題列車》佈置充滿樂天球團風,車上拉環有球星照片,窗戶貼紙是球團吉祥物的圖片,車上横幅貼著33位樂天女孩青春洋溢的活動照片,4位在車列上的樂天女孩在這長長一小時的車程,可以和球迷玩應援互動小遊戲,還可以在列車上拍照打卡。

 

桃捷提到,「桃捷挺猿聯票」於7月開始在機場捷運各車站和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實體門市開賣,A20興南站則除外。比球場購票更划算。歡迎球迷們購買聯票搭乘《挺猿主題列車》,和甜美活潑的4位樂天女孩一同搭車觀賽,輕鬆便捷地往返目的地。

 

此外,桃捷補充,《桃捷挺猿主題列車》23日起上線,普通車A1台北車站發車時間為上午7時37分、10時37分、下午13時37分、16時37分、晚間19時37分、22時37分;A21環北站發車時間為上午6時5分、9時5分、中午12時5分、下午15時5分、晚間18時5分、21時5分。如遇彩繪列車進行排檢,當日實際發車狀況將有所調整。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