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國技能競賽 大武國中張璽恩奪青少年組3D數位遊戲藝術職類金牌

全國技能競賽 大武國中張璽恩奪青少年組3D數位遊戲藝術職類金牌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縣立大武國中張璽恩參加第53屆全國技能競賽青少年組3D數位遊戲藝術職類,17日在全國決賽榮獲金牌,表現亮眼,成績優異。

今年「3D數位遊戲藝術職類」全國賽共有3天賽程,參賽選手依據題目要求完成3D軟體創作遊戲主題角色或物件,體驗數位遊戲設計的工作流程,藉競賽熟悉業界流程中的概念設計(Concept Art)、3D建模(3D Modeling)、著色材質(PBR Texturing)、即時演算(Real-time Rendering)、及資源管理(Workflow Management)等流程與技能。

談到這次比賽的心得,張璽恩覺得自己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像是進階的上色技巧及人物的呈現方面都可以更細膩些,這次能夠得獎,除了學校及師長的支持與鼓勵,自己也想要成為更好的人,適當的給自己壓力,化被動為主動,Do the best!比賽的當下,只想盡力做好自己能掌握的部分,不論能否獲獎都是自己的第一名。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