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出席平鎮區座談會 傾聽地方民意

張善政出席平鎮區座談會 傾聽地方民意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下午前往平鎮區,出席「112年桃園市長訪視基層:平鎮區座談會」。張善政及各局處代表分別針對平鎮區貿易里「停11用地」興建立體停車場、民族路三段與復旦路三段間國道一號高速公路旁道路開闢工程、平鎮游泳池原址改建國民運動中心等提案進行詳細討論。

 

張善政期盼打造最接地氣的市府。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表示,今(112)年的基層座談會不同於以往,分為2個梯次辦理,希望能充分傾聽地方意見,並給予回應。因里長站在第一線,每天接觸鄉親朋友,市府團隊若能好好傾聽里長反映的建議,並一一落實,相信能打造最接地氣的市政府,這也是他對市府同仁、主管與自己的勉勵與期許。

 

張善政希望能以符合各里長期待的方式向地方報告。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及,過往的基層座談會,多由市長與里長進行一輪座談,由地方提出意見,再由市府於會中或會後進行答覆;今年則分成兩階段舉辦,第一場次由副市長或秘書長主持各行政區的分區座談,由各局處忠實記錄地方意見,並將意見帶回市府研議與充分準備;第二場次座談會則由他親自主持,並與市府團隊一同說明,希望能以符合各里長期待的方式向地方報告;另針對部分無法在短時間內落實的意見,市府也會向鄉親據實以告。

 

張善政說明,市府非常樂意傾聽地方里長的各種想法,因此今日除針對各里在第一輪座談會中提出的意見進行說明外,各里長亦可於臨時動議中提出第二輪意見,或請市府進行進一步說明;若無法於座談會中以充分資料進行答覆,市府後續將以書面方式提出說明。

 

張善政提到,市府今年以2梯次方式辦理基層座談會,若成效良好,未來可沿用這個模式辦理,並鼓勵各里長在第一輪座談會中充分提出各項建議與問題,讓市府給予地方最圓滿的回覆,而市府也將努力落實各項意見。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