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谷辣斯不倫戀 正宮記者會因壓力突喊卡 谷辣斯否認施壓

谷辣斯不倫戀 正宮記者會因壓力突喊卡 谷辣斯否認施壓

谷辣斯不倫戀 正宮記者會因壓力突喊卡 谷辣斯否認施壓

谷辣斯不倫戀 正宮記者會因壓力突喊卡 谷辣斯否認施壓

2023/07/18 13:26:31文/記者 孫聞詩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日前遭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情,消息曝光後輿論譁然,已婚李姓隨扈的正宮妻子更進一步公布LINE對話紀錄,對谷辣斯提告求償百萬。今(18)日上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原定將偕正宮周女士及律師一同召開記者會,要求賴清德為谷辣斯壞人家庭的行為「主持公道」,卻於上午8:22臨時取消,據了解,近期來自各方的壓力要求周女士撤告,今日她因壓力過大,才臨時決定取消記者會。

對此,谷辣斯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從未如王鴻薇指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霸凌者,你們夠了。」她強調,自己在擔任公職、競選期間,嚴守工作紀律,從未與隨扈有親密接觸。日前的「聖母峰」事件,引起社會討論及紛擾,再次向各界致歉。此外,她也在文中強調「我還是要再次向受到影響與驚擾的家人朋友、支持者致上歉意,也要向原告及其家人說明,我同情你們被政治利用,但這場誤會非我而起,也非我原意。」

根據媒體報導,谷辣斯曾有過一段婚姻,前夫與她同樣都是原住民身分;此外也與現任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有過一段感情。谷辣斯步入政壇以來,雖一路平步青雲,然而爭議不斷,包括2018年上任行政院發言人前,就被爆她曾於2014年8月酒駕被逮,判處兩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還被爆月入十多萬的她,竟申請法扶律師打官司,被批濫用法扶資源。

如今谷辣斯捲入桃色不倫地下情,雙方雖各執一詞、各說各話,但選戰逐漸步入白熱化階段,顯然這段醜聞已經對選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