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Barbie 《芭比》當道!不敢全身粉 那就從芭比粉色配件下手!成為時尚焦點

Barbie 《芭比》當道!不敢全身粉 那就從芭比粉色配件下手!成為時尚焦點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I’m a Barbie girl, in the Barbie world…令人熟悉又懷念的歌,近日好萊塢電影《芭比Barbie》未演先轟動,在全美首映後,獲得極高的評價,而台灣本週將粉飾登場!Google首頁也出現意外粉色泡泡驚喜,只要輸入3個關鍵字「芭比」、「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搜尋引擎就會出現「粉色閃光」,一起感受芭比與肯尼的夏日浪漫氛圍。

圖/Google輸入「芭比」出現粉紅閃光小彩蛋!(擷取自 Google chrome)

《芭比Barbie》掀起全球一股粉紅色芭比熱潮,日前飾演芭比的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在巡迴全球的首映活動,完美復刻芭比娃娃的經典造型,她動用超狂時尚資源找來無數精品大牌量身定製的設計,更令芭比迷們羨慕不己。然而不是每個女孩都能駕馭芭比粉,那麼就選個低調的芭比粉紅配件趁上這波時尚熱潮吧!

展現時髦個性,享受生活!LOHAS樂活讓你成為芭比代言人

追求舒適又時尚的芭比女孩們,我們挑選了幾款芭比粉色系列的太陽眼鏡、平光眼鏡,讓你的眼鏡不僅僅是視力輔助工具,更是展現個性的時尚配飾。無論妳是芭比的狂熱粉絲還是時尚愛好者,這些芭比風格的眼鏡都將成為妳時尚配件的必備單品。從時尚的太陽眼鏡到適合度假的泳池眼鏡,從經典的方形框架到時髦的圓形框架,無論您的個人風格如何,都能找到適合您的一款芭比風眼鏡,一起來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和芭比時尚元素。

LOHAS樂活-FIRE SIGNS 芭比粉晶拼接大方框墨鏡

圖/Barbie 《芭比》當道!FIRE SIGNS – 粉晶拼接大方框「限量框」太陽眼鏡。(LOHAS樂活光學提供)

LOHAS樂活光學這款FIRE SIGN太陽眼鏡,採用粉晶拼接設計的芭比風格復古大方框,想當夏日裡最注目的芭比女孩,就用溫柔的淺粉色注入閃耀亮點,不僅令人耳目一新,還散發出一種年輕、時尚和活力的氛圍,輕鬆營造獨特的女王風格,無論是追求經典優雅還是大膽前衛,芭比粉晶拼接大方框都能滿足妳的時尚需求,而且CP值超高啊!

LOHAS樂活-花樣女神 芭比粉紅復古圓框墨鏡

圖/Barbie 《芭比》當道!花樣女神芭比粉復古圓框墨鏡。(LOHAS樂活光學眼鏡提供)

早在12世紀時就被發明的「墨鏡」,原本是中國衙門裡官員審訊時用於遮蔽眼神的工具,到了20世紀時,才因為好萊塢明星的著用搖身一變成為世人眼中的時髦配件。想重現芭比風格,來款最復古的圓框太陽眼鏡,樂活光學以金屬鏡框包覆著芭比粉色鏡面,展現獨特的浪漫仲夏氣息,讓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成為最時尚的芭比代言人。

LOHAS樂活 – 芭比粉色金屬鏡框眼鏡

戴膩了清一色的黑框、透明框眼鏡嗎?換上一支不撞色的粉色金屬鏡框眼鏡,一半角邊設計一半圓弧設計,打造出最適合亞洲人臉型又時尚的款式,這款絕對是身為芭比粉色控的妳首選必備單品。樂活眼鏡採用輕質材料和人體工學設計,提供絕佳的舒適度,無論是一整天的工作還是長時間的閱讀,樂活眼鏡都能給輕盈的感覺,讓忘記自己戴著眼鏡。

關於芭比的小故事

芭比娃娃(Barbie)是20世紀最廣為人知及最暢銷的玩偶,由美國商人與發明家羅絲·漢德勒(Ruth Handler)發明,於1959年3月9日舉辦的美國國際玩具展覽會(American International Toy Fair)上首次曝光。芭比代表著無盡的時尚和美麗,自1959年問世以來,芭比一直是時尚界的代名詞,激勵著世界各地的女性追求夢想和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電影Barbie芭比》將於 7 20 日(週四)在台灣上映,喜歡芭比的粉絲們或是想回憶兒時記憶的女孩,不妨到電影院闖入芭比的粉紅世界,一起享受甜蜜的戀愛滋味。

更多引新聞報導

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8》宣布停拍    好萊塢罷工潮風暴擴大

孔劉宣布回歸螢光幕!合體徐玄振扮演厭世夫妻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