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男子數度酒駕遭逮捕 母到場怒:為何不聽勸

【有片】男子數度酒駕遭逮捕 母到場怒:為何不聽勸

桃園區一名39歲唐姓男子,去年底因酒駕被查獲未到案執行,昨(17)日下午17時30分時,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警員藤民祺持拘票前往查緝,在大有路上再次攔查到唐男酒駕,當場將他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唐男經測試0.39MG/L超過標準值。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員警在大有路上發現唐男行蹤,隨即鳴笛請其配合盤查,沒想到他竟然馬上加速逃逸,一路騎上人行道後才被攔停,看到員警出示拘票,唐男表示有收到通知,案件被判10個月正在處理中,一問之下又發現,他在今年初還有第二次酒駕的案子,在詢問中,員警聞到唐男身上有濃濃的酒味,他坦承早上在工地喝了4瓶罐裝啤酒,以為已經退酒了,沒想到經測試0.39MG/L超過標準值,他的媽媽來到現場,知道兒子一再酒駕被判刑,現在又因酒駕被員警查獲,氣得怒喊「我真的會昏倒!」,並責怪兒子為什麼又喝酒騎車,完全不聽勸,員警一旁安撫唐母情緒,並勸導唐男切勿酒駕上路害人害己,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警方持拘票前往查緝,在大有路上再次攔查到唐男酒駕,當場將他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上路,才能確保民眾用路及生命安全。飲酒後可搭乘大眾運輸或利用酒後代駕服務或搭計程車返家,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