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北市雙層巴士創舉 無雙舞台 移動你的心

臺北市雙層巴士創舉 無雙舞台 移動你的心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世界,雖然台灣防疫有成,旅遊觀光卻也受到國際疫情影響,必須改變戰略與戰術,國內旅遊在政府領積極作為下,進入值得期待的振興期。臺北市在觀光振興之時也沒有缺席,被視為「臺灣門面」的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雖然因疫情受傷慘重,但我們沒有喪志,振興臺北市觀光也為世界點亮振興大燈。

臺北市歷史悠久,除了極多古蹟也有世界知名的大樓,在舊與新、過去與現代之間,臺北市一直見證不凡的毅力與城市魅力,「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無雙樂團與網紅歌手,以表演藝術結合觀光與直播宣傳,推出「移動舞台亮麗臺北」專案企劃,將輕旅行推向更年輕化與多感官的享受。

圖/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 提供

繁華的臺北在陽光照耀下,美好的夜晚都會區與音樂響宴融合一體,臺北市雙層觀光巴士「移動舞台」有如時光機器,在滿滿故事與歷史的臺北市穿梭,車水馬龍、新舊交替,讓搭乘巴士成為一個帶有異國風情、沈浸在美好的景色與樂聲中流連忘返的完美享受。

每週二、四、六至週日傍晚五點及七點兩班次,包車由臺北車站M4出發(停靠西門町),經過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沿著信義路至中正紀念堂、永康街、台北101、信義威秀商圈、國父紀念館回程,經由忠孝東路至華山文創園區等等景點(終點回到臺北車站),全程約90分鐘,每張票價350元有37個座位、VIP 票價500元有八個座位。無雙樂團以歌聲、樂器演奏,每班次不同樂手、歌手陪伴大家,在臺北輕旅行,也可以享受移動音樂廳的氛圍。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