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不只《傳聞中的陳芊芊2》!《從前有座靈劍山2》也確認開拍!

不只《傳聞中的陳芊芊2》!《從前有座靈劍山2》也確認開拍!

《傳聞中的陳芊芊》絕對是2020上半年最火紅的古裝甜寵劇,不但讓主演的丁禹兮、趙露思爆紅,劇中更有許多經典對話和劇情讓影迷們甜到骨子裡。月初騰訊視頻舉行2020年度發布會,確定《傳聞中的陳芊芊》將會有第二季,消息一出馬上引爆全網,粉絲們跪求原班人馬回歸!

圖/截自 《傳聞中的陳芊芊》的新浪微博

改編自小說《傳聞中的三公主》,講述母胎單身的七流編劇陳小千(趙露思飾)意外穿越進入自己所寫的小說,沒想到不是成為女主角,而是成了活不過3集就領便當的砲灰女配角陳芊芊,為了活命拼命替自己加戲,反倒吸引男主角韓爍(丁禹兮飾)展開一場甜到不行的戀愛之路,最終逆轉人生的故事。

不過也有內地影視劇媒體透露第二季會是「新故事」,背景還是古代,內容和韓少君、陳芊芊沒有關係,只是藉著劇集原本的基礎而已。如果是這樣,可能會讓成交夫婦這對CP的粉絲們失望啦~

 

另外,

改編自國王陛下同名網路小說,去年由許凱和張榕容主演的古裝仙俠劇《從前有座靈劍山》也確認拍續集了~講述身懷絕世奇才且機靈聰明的少年王陸(許凱飾),在外表美麗但放蕩不羈的「五長老」王舞(張榕容飾)門下學藝,師徒倆在爆笑互懟中成長和戀愛。張榕容為了要幫徒弟修練武法,經常打得他鼻青臉腫,荒誕又有趣,被張榕容自嘲是「黑化版神鵰俠侶」!這部劇播出時熱度也很高,沙雕搞笑又高甜,許凱演的臭跩王陸超級可愛,和張榕容意外有CP感。不過許凱和人氣女星楊冪即將出演新戲《愛的二八定律》,估計許凱回歸演王陸的機會渺茫。

圖/截自 愛奇藝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