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基隆Podcast邀邱佩琳分享企業認養城隍廟候車亭 打造城市新意象

基隆Podcast邀邱佩琳分享企業認養城隍廟候車亭 打造城市新意象

記者錢希宜/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推出的網路廣播節目「基隆Podcast」,主持人余治明邀請副市長邱佩琳,說明企業認養基隆城隍廟候車亭的過程,與分享父親邱創煥過往的身教言教及助人行善精神。邱珮琳說到,父親對自己影響深遠,期盼能延續父親的精神服務大眾,協助基隆持續蛻變。

邱佩琳提到,父親邱創煥曾說過「只要一個善的種子種下去,總有一天會發芽」,父親曾經創辦基金會,致力於改善清寒學生的經濟狀況,為了延續父親邱創煥熱心公益的精神,自己也將薪水捐助基金會,並投身社會公益,希望能讓善的種子繼續被播種。

邱佩琳表示,自己常強調「共榮共好」友善的精神,在商討企業認養各項公共空間的過程,許多企業和民間朋友都積極幫助基隆。這次LEXUS挹注資源,美化基隆城隍廟公車亭,過程曾召開八次會議,詳細討論規劃設計,只為提供民眾更加舒適的候車環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相信未來也將會有更多企業持續認同並幫助基隆。

余治明表示,邱佩琳豐富經歷及對工作的投入,幫助謝國樑市長加速市政推動與落實。此外,邱佩琳日平熱心公益,廣結善緣,也號召響應公益善心一起加入,今年不僅順利幫助七堵室內兒童樂園落成,及大金空調認養東岸地下道、LEXUS認養城隍廟公車亭,幫助基隆逐漸蛻變,邱佩琳秉持著父親邱創煥「助人行善」的理念融入生活,也將繼續為基隆帶來更多改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