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教育
  • >
  • 週末親子共讀 行動書車陪您逛饒河夜市閱夜閱美麗

週末親子共讀 行動書車陪您逛饒河夜市閱夜閱美麗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了!臺北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邀請您全家大小一起來場溫馨知性的親子共讀時光。8月的每個週末,行動書車都將停駐在臺北市知名景點,滿載好書與各種有趣的閱讀活動,期待與熱愛閱讀的市民們見面!8月8、9日行動書車將前進馳名中外的「饒河街觀光夜市」,停駐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歡迎來夜市逛街、玩遊戲和享用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的大朋友小朋友,相揪來書車上閱讀滿滿的好書,參加饒富趣味的閱讀活動,親子一同享受知性、溫馨與舒適的閱讀體驗,讓行動書車陪您度過充實豐富的父親節。

圖/小朋友專注閱讀的模樣,沉浸書海是夏日最消暑的方式。

暑假期間行動書車不只週週帶來精采活動,更推出「逛書車集章趣」期間限定活動,每參加一場活動可獲得1點,集滿3點可兌換熊讚聯名限量書車紀念品,收集的點數越多,可兌換的小禮物越豐富。今年度行動書車的主題為「偷讀時光:巷弄藏故事‧書本有智慧」,北市圖特地邀請超夯吉祥物「熊讚 BRAVO!」加入書車閱讀隊伍,陪伴讀者一起踏上充滿驚喜的閱讀之旅,各位熊讚粉絲趕快來行動書車捕捉熊讚專注閱讀的身影吧!

圖/北市行動圖書車邀請台北市人氣吉祥物熊讚代言。

行動書車今夏持續推出大受好評的「好書換換」漂書活動,歡迎攜帶自己的好書到現場交換,以書會友;喜歡攝影的朋友,別錯過「本月最佳Model攝影比賽」,只要發揮您的創意、拍攝以行動書車為主題的周邊事物,並上傳至「臺北市圖行動書車Facebook粉絲專頁」,北市圖將在每月票選出最佳攝影手,獲獎者即可獲得書車限量好禮。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