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合法掩護非法!蘆竹警埋伏休閒社 41人涉賭當場被逮

合法掩護非法!蘆竹警埋伏休閒社 41人涉賭當場被逮

桃園市蘆竹區一間合法經營的休閒社,疑以合法掩護非法,悄悄經營賭場,蘆竹警分局接獲線報,經過長時間情蒐,昨(16)日喬裝成賭客埋伏,看準時機持搜索票將賭場一網打盡,包含李姓主嫌及賭客共41人全被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

 

包含李姓主嫌及賭客共41人全被依賭博罪嫌移送偵辦。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局偵查隊長林良一表示,警方長期致力於打擊非法賭博活動,針對該非法賭場,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調查和情報蒐集,並派員喬扮賭客入內埋伏蒐證,持搜索票將該處賭博網絡一網打盡,查扣大量的賭博設備和非法所得,同時也依賭博罪移送李嫌及現場賭客,讓他們對自己的違法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

 

警方查扣大量的賭博設備和非法所得。圖:讀者提供

蘆竹分局長陳清華呼籲,民眾切勿參與非法賭博活動,這些場所不僅涉嫌違法,還容易惡化社會治安問題,並給當事人及其家庭帶來嚴重的經濟和心理風險。暑假期間應從事健康休閒活動,遠離治安顧慮場所,還給自身及家人一個愉快的假期。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