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浪直播年度盛典   啦啦隊女孩脫掉隊服「讓自己更加分」

浪直播年度盛典   啦啦隊女孩脫掉隊服「讓自己更加分」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直播平台浪直播7/14日舉辦第五屆浪直播年度盛典,場面浩大,規格媲美三金。今(2023)年以公主與王子為主題,於萬豪酒店舉辦第五屆「星潮之夜」,邀請將近170位直播主齊聚一堂。除了邀娛樂政商界共襄盛舉外,還特地請來黃豪平擔任主持。其中,備受矚目的還有浪直播跨界合作的啦啦隊樂天女孩現身演出,換裝表演服和晚禮服,挑戰一鏡到底和三連拍,全場嘉賓嗨到最高點;林襄也換裝一襲淺灰色晚禮服,平口蛋糕裙非常素雅,跟平日應援的氣質截然不同,不少嘉賓瞬間變成粉絲,紛紛找她合影,她也始終保持笑容來者不拒,一一配合大家;看到記者靠近也大方比了愛心,展現十足親和力,因為瞬間出現排隊人龍,也讓主持人黃豪平笑說,「原來是林襄到了,難怪入口處塞車啦!」,意外成為盛典中另一個亮點。

▲樂天女孩首次脫下啦啦隊服熱舞,換上黑白熱褲,好身材展露無遺。(圖/浪直播平台提供)

樂天女孩這次演出挑戰「一鏡到底」,演出從會場外的星光大道一進到舞台,默契、表情、穩定度極高,兩首熱舞盡情展現青春洋溢、自信的光彩,現場跟著嗨翻天。有別於往年演出都穿樂天啦啦隊服,這次戰袍充滿設計感,黑白色系搭上銀色亮片,極短熱褲和貼身上衣,好身材表露無遺;讓大家看見不同於球場的表演,女孩們直呼開心,且坦言可以透過不一樣的服裝讓自己更加分。場面實在太火熱,主持人黃豪平、克萊兒、玉婷甚至被當眾拱學習可愛、性感的動作,來個「可愛、性感三連拍」,12位樂天女孩們使出渾身解數,比美、比辣、比性感,瞬間逗樂在場眾來賓,直呼不過癮還要再看一次。

為了浪直播盛典「公主與王子」主題風,女孩們表演完後,馬上變裝公主,他們透露為了盛典絞盡腦汁,精心設計訂製公主禮服。樂天女孩沐妍MC表示,這次有特別接到消息要公主風,要閃亮亮的,所以這次就把制服拋開脫下,特別換上精心準備的服裝,閃亮亮的,讓大家可以看到另外一種風貌。 團員筱晴已經三屆盛典,誇讚平台越來越用心,布景越來越華麗,直逼三金頒獎典禮。

▲林襄驚喜現身浪直播盛典會場,性感露肩禮服,立即成為全場焦點,也玩起三連拍,充滿公主般的仙氣,超可愛。(圖/浪直播平台提供)

擁有高人氣的林襄,穿著淺灰色的露肩禮服,才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充滿親和力的她,也入境為俗在會場星光大道區玩起可愛三連拍,還故意撩起蓬裙秀出布鞋,跟隊友玩起來。每一個動作都讓在場人看呆了,直呼「也太可愛了吧!」。林襄雖然沒有上台表演,不過一出現就圍繞了不少人,甚至出現拍照人龍。樂天女孩艾融Irene、雅涵Kimi、CEO籃籃、筠熹Yuhi、林襄、孟孟、YuriYuri等人也受邀盛裝出席,成為浪LIVE星潮之夜台下座上賓,成為另類的「嬌」點。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