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縣消防局新任局長佈達 副局長蔡建安升任

嘉義縣消防局新任局長佈達 副局長蔡建安升任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縣消防局今(16)日上午於消防局4樓禮堂舉辦新任消防局長蔡建安佈達暨交接典禮,由嘉義縣長翁章梁主持,消防署長蕭煥章、縣議會秘書長李光耀及各級民代貴賓等到場觀禮,原消防局長呂清海也於同日屆齡退休生效。翁章梁於典禮中除感謝卸任局長呂清海,自民國74年起於嘉義縣服務逾38年,對嘉義縣消防業務奉獻一生心力的辛勞外,也期許新任局長蔡建安能在既有良好根基上,持續穩健地帶領消防弟兄姊妹共同守護縣民身家財產安全。

圖/嘉義縣消防局新任局長蔡建安(右)卸任局長呂清海(左)印信交接由縣長翁章梁(中)監交。記者黃昭博翻攝

新任局長蔡建安是自臺灣警察專科學校限期服務警隊員做起的人才,學歷上按部就班的取得空大二專、南華大學學士、碩士及警大資格,經歷上則是從基層的警隊員歷練起,更曾至消防署歷練,自民國88年返回嘉義縣服務迄今,陸續擔任課長、大隊長、副局長等重要職務,十分熟稔嘉義縣甚至中央的整體消防發展歷程,學識及實務兼具,是接任局長職務的適切人選。

圖/嘉義縣消防局舉辦新任局長蔡建安佈達宣示暨交接典禮。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縣長期許蔡建安局長能在良好的基礎下,發揮個人專業長才及經驗,以人本、關懷為出發點,提升消防、甚至嘉義縣整體的質與量,穩健帶領消防弟兄姊妹,結合義消等民力團隊力量,攜手同心,共同守護縣民的幸福與生命財產安全。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左)頒發消防局新任局長蔡建安(右)布達令。記者黃昭博翻攝

蔡建安局長說,特別感謝翁章梁縣長給予機會、呂清海局長提攜照顧,未來將秉持縣長對消防局的要求,升遷按制度、嚴禁拉幫結派,以及勇敢超越、追求更好的理念,為縣民服務;同時消防局將依照三大願景持續向前邁進,第一、救災要重視紀律與平安,讓任務圓滿平安;第二、搶救要科技、創新;第三、救護需秉持專業、人本,未來將堅守三大願景,盼能大大提升消防同仁的士氣。

圖/嘉義縣消防局舉辦新任局長蔡建安佈達宣示暨交接典禮,與會來賓合影。記者黃昭博翻攝

【更多引新聞報導】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