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情侶吵架警到場關切 意外逮男子背三條通緝

情侶吵架警到場關切 意外逮男子背三條通緝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昨(15)日18時許,接獲中山路某社區民眾報案,表示某出租套房內傳出男女爭吵及砸東西的聲音,警員簡成驊與鐘嘉呈獲報趕到現場,會同房東前往察看,意外發現屋內一名24歲張姓男子因案遭基隆地檢、新北地檢及屏東地檢發布通緝中,立即將他逮捕,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情侶吵架警到場關切,意外逮男子背三條通緝。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員警到現場時,一名林姓女子跑到門口攔住員警,表示自己剛才和男友因故爭吵,現在已經沒事了,不需要協助,但員警見她神色慌張,且衣服和門板上都染有血跡,擔心發生意外,堅持要見到她的男友,確認安全沒事,林女眼見搪塞不過,進屋後就要關門,被員警當場攔阻,並發現屋內她的男友身上也有血跡,張男表示兩人剛才吵架,他摔破醬油瓶不小心刮傷腳,但傷勢輕微沒有大礙,員警查核身分時,他表示只是小事,登記女友資料就好,其詭異態度讓員警察覺不對勁,請他自報身分證號,他又推說沒背要看手機才知道,一經查詢,所報的證號跟他本人完全不一樣,這才被員警識破他遭通緝身分。

 

情侶吵架警到場關切,意外逮男子背三條通緝。圖:讀者提供

小倆口因吵架動靜太大引起鄰居注意,才報警請員警前往察看,多虧員警多一份警覺心,堅持要看到屋內的張男,才能逮到他遭通緝事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