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兒童藝術節首場《新龜兔賽跑》熱鬧登場

桃園兒童藝術節首場《新龜兔賽跑》熱鬧登場

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15日為北區主題活動的第一天,愛樂劇工廠帶來新時代寓言故事《新龜兔賽跑》,今(112)年桃園兒童藝術節以「這個夏天,讓我們看見彼此的微笑」為主題,在桃園各區展開不同的巡迴演出,帶給民眾不一樣的體驗。

 

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15日愛樂劇工廠帶來新時代寓言故事《新龜兔賽跑》。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張善政出席活動時指出,本週7月15、16日在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整天都有親子市集,包含氣球、粉彩畫、編織、文創手作、餐飲及表演戶動等攤位,歡迎大家在欣賞完今晚的演出之後,明天再來參加,還會有更精彩的表演,期盼本週末的北區戶外主題活動能讓所有大小朋友都玩得盡興,為今年桃園兒童藝術節揭開最精彩的一幕。

 

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15日愛樂劇工廠帶來新時代寓言故事《新龜兔賽跑》。圖:市府提供

活動一開始,許多小朋友受邀上台互動,他們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有人表示想當富翁、有人表示想當警察、還有小朋友說長大以後,想在彩虹上玩耍,充滿童趣的回應,讓現場瀰漫歡樂的氣氛,張市長也表示,看到小朋友在大家面前開心的說出自己的夢想,真的讓人非常高興。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5)日晚間前往八德區,出席「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愛樂劇工廠《新龜兔賽跑》」。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及,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已於上週末起跑,首週活動特別邀請來自柬埔寨的法爾劇團,帶來精彩的《高棉吳哥》馬戲樂舞表演,法爾劇團有「東南亞的太陽馬戲團」之稱,高難度的特技展現讓人意猶未盡,張市長推薦大家未來有機會絕不能錯過此項精彩的表演。

 

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15日愛樂劇工廠帶來新時代寓言故事《新龜兔賽跑》。圖:市府提供

文化局長邱正生表示,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以「這個夏天,讓我們看見彼此的微笑」為主題,打破歷年單一定點式展演,擴大至全市 13 區巡迴演出,規劃室內劇場演出、桃園南北區戶外主題活動、13 區推廣巡演及桃園日式宿舍展覽等多項系列活動。本週7/15-7/16 在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整天都有20 攤的親子市集,下午則分別由君舞蹈劇場、頑劇場、囝仔人、O劇團帶來每天9 場次的小型演出及工作坊,帶領小朋友一起探索肢體、聲音以及物件的聯想等,讓孩子親自參與表演藝術創作的過程,啟發孩子的想像力。

 

邱正生也說,明(16)日將繼續由頑劇場、囝仔人、可揚與他的快樂夥伴、O劇團持續為大家帶來一樣精采的演出,晚上主舞台則將由O劇團帶來寶貝童樂會‧首部曲《夢遊莫札特》,歡迎所有大小朋友一同參與。此外,2023桃園兒童藝術節還有更多系列活動,包含7/22-7/30間週末遍布全桃園的13區推廣演出,以及8/5至8/6下午2點至晚間8點30分在中壢興仁親子公園辦理的南區主題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