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實力小帥空降台北 VANNER、SEVENUS、M.O.N.T 掀起演唱會熱潮

實力小帥空降台北 VANNER、SEVENUS、M.O.N.T 掀起演唱會熱潮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從台上來到CONCERT!號召集結已出道男團為名進行一較高下,堪稱今年最精彩、各團實力最接近的「PEAK TIME」。

冠軍VANNER的五位成員泰煥、GON、慧成、SungGook、泳光;亞軍SEVENUS的兩位成員Heejae、Ireah,以及第六名M.O.N.T的兩位成員Bitsaeon、Roda,九位人氣實力小帥,為了昨7/15(六)日場與夜場的「PEAK TIME CONCERT [YOUR TIME] IN TAIPEI(VANNER x SEVENUS x M.O.N.T)」,三團於前7/14(五)中午時分,分別從桃機一航與二航抵台。

▲M.O.N.T。(圖/華藝娛樂 提供)

親民的他們,為了能馬上近距離與粉絲問候,特別走關外路線,眼見數百位粉絲前來相迎與媒體捕捉畫面,讓他們欣喜又驚喜,紛紛揮手致意,臉上的燦爛笑容放電無比,他們笑著表示,不用走到戶外感受台北的豔陽高照,直接從粉絲的熱情,就能感受到這股火熱的溫度!而三團也在前晚前往品嚐他們心心念念的沁涼珍珠奶茶、小籠包、牛肉麵、麵包等美食,養精蓄銳,能在演出時火力全開。

▲SEVENUS。(圖/華藝娛樂 提供)

其中M.O.N.T的成員Roda在青島生活超過十年,因此一口流利中文全程與粉絲互動,還現場教了Bitsaeon幾句中文寵粉,SEVENUS的成員Ireah也是誠意滿滿,雖然超可愛的拿著小紙條參考,直接現場清唱了「想見你」致敬!特別的是,當SEVENUS演唱「Missing U」時,M.O.N.T也驚喜現身舞台,四帥合體讓粉絲激動不已!而VANNER則謝謝粉絲應援美食,大家都吃的超飽超幸福!歌單上,三團皆準備了「滿漢全席」的超強內容,包括M.O.N.T帶來「FEVER」、「GO CRAZY!」、「SHADOW」、「ANTI-HERO」、「NOIR」、「STUPIDLY IN LOVE」與「Like We’ve Never Been」,隨即SEVENUS的「Hello」、「Doesn’t Matter」、「You Are」、「Missing U」、「10CM-However」、「EXO-Don’t Go(Butterfly Girl)」與「WAVE」,緊接著則是VANNER送上「Love Killa」、「Sky scrapper」、「LA chA TA」、「FORM」、「Like a star」、「Adore U」與「Prime Time」,三團人氣不分軒輊、旗鼓相當,尖叫聲與凝聚氛圍一次比一次高,當然最壓軸,讓不少粉絲感動飆淚的,就是三團齊聚獻唱「Rollin」與「Your Time」兩首好歌,讓活動昇華至最高點!

▲VANNER。(圖/華藝娛樂 提供)

舉辦完賽制後,「PEAK TIME」每組團體紛紛開始展開行程,名為「PEAK TIME CONCERT [ YOUR TIME ] IN TAIPEI (VANNER x SEVENUS x M.O.N.T)」,因深受粉絲喜愛,特別也加開的日場,讓當時沒成功買到票的粉絲能一睹他們風采,除了5/5至7號三日,在首爾共舉行五場演出,6/24、25號在釜山共舉行兩場演出,隨後便是7/15移師台北的兩場CONCERT,人氣爆款的他們,緊接著將在7/22、23號再回首爾舉辦安可場,而「PEAK TIME」巡演則將暫時小小告一段落,因為三團後續分別有其他新工作安排,因此台北的兩場,更是被粉絲覺得珍貴!面對場場票房創佳績,VANNER、SEVENUS與M.O.N.T說:「在『PEAK TIME』時,我們只能透過社群,感受粉絲鼓勵,而今能夠直接站到大家面前,真的非常期待!能一起榮幸帶來最棒的演出,是我們最直接的回饋,是向所有粉絲表達最高的感謝之意!」。

全長超過兩小時半超誠意的演出,三團總共獻唱23首好歌,將最滿滿的能量放送給現場全部粉絲,而成員看到了台下粉絲的應援,分別感性再喊話,謝謝所有粉絲從他們零到現在一路的支持,每一個步伐的躍進,都是來自所有家人、粉絲以及工作團隊的不離不棄!在成功舉辦台北的日場與夜場,共計兩場「PEAK TIME CONCERT [ YOUR TIME ] IN TAIPEI (VANNER x SEVENUS x M.O.N.T)」後,九位成員VANNER、SEVENUS與M.O.N.T離台班機不公開。更多演唱會詳情,請洽華藝娛樂FB查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