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半夜工業區出沒 蘆竹警逮逾期居留泰籍妹

半夜工業區出沒 蘆竹警逮逾期居留泰籍妹

蘆竹交通分隊員警15日於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蘆竹區海湖東路工業區路段,發現一穿著華麗服裝的外國女子,查詢後發現該泰國籍女子以觀光名義入境臺灣逾期居留,詢問完後依規定解送移民署桃園準勤隊收容待遣返回國。

 

蘆竹交通分隊員警於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查獲泰國籍女子逾期居留。圖:讀者提供

 

蘆竹交通分隊員警15日於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於蘆竹區海湖東路工業區路段,發現一穿著華麗服裝的外國女子,走在路上與週遭景物格格不入,向前詢問,一問之下竟查出該41歲泰國籍女子於2019年8月間持護照免簽證以觀光名義入境臺灣,但未在14天內出境,其自稱在臺灣遇到真命天子,才會期限到後至今仍未離台,泰女表示在台期間大多住在南部幫朋友照顧小孩換取吃住所需維生。

 

蘆竹交通分隊員警於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查獲泰國籍女子逾期居留。圖:讀者提供

 

警方於詢問完後依規定解送移民署桃園準勤隊收容待遣返回國。 警方呼籲在台逾期居留的外籍人士應主動向轄區專勤隊或司法警機關表示自願出國,也提醒國人切勿非法聘僱、媒介、容留逾期居留之外籍人士。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