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市環保志工群英會登場 58隊爭全國賽資格

桃園市環保志工群英會登場 58隊爭全國賽資格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5)日上午前往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出席「112年桃園市環保志工群英會」。張善政表示,桃園擁有超過3萬7000名的環保志工,感謝環保志工們平時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付出,讓桃園市容變得乾淨又美麗。今日市府舉辦112年桃園市環保志工群英會初賽,共計58個隊伍參加,將進行各式各樣的趣味競賽及體能競賽,期盼藉由今日的競賽活動,慰勞所有環保志工們平時的工作辛勞,彼此交流感情、舒緩身心。

 

桃園市環保志工群英會今日登場。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也指出,此次活動競賽項目共分為四大類,將從此次競賽中,選拔出優秀的桃園代表隊,代表桃園市參加環保署舉辦的「112 年全國環保志工群英會」,他對於桃園的環保志工具有充分的信心,因為他們平時表現優異,相信在今日的競賽活動中,也能展現亮眼的成績,祝福大家在今天的競賽中都能獲得好成績,而在之後的全國競賽也能獲得佳績、為桃園爭光。

 

將從此次競賽中,選拔出優秀的桃園代表隊,代表桃園市參加環保署舉辦的「112 年全國環保志工群英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說,感謝環保志工夥伴們平時對桃園市容的付出,要打造一個宜居的桃園,並非僅單靠市府就能做到,而是需要所有市民朋友一起努力,尤其市府於今(112)年3月29日發表「桃園市2050淨零碳排路徑」,期許所有環保志工夥伴們與市府持續攜手合作,同時也鼓勵市民共同投入環保志工的行列,一起把桃園變得更好。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