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延長報名期限 歡迎移工朋友們踴躍參與

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延長報名期限 歡迎移工朋友們踴躍參與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是孕育出許多電視歌唱選秀節目新人的舞台,今年的賽事更加擴大,讓本地勞工及移工朋友們都有機會展現才華。

本屆大賽已經開放報名,得到了本地勞工的熱烈回應,而移工朋友們也表達了極高的興趣,但仍有許多觀望者。為了讓更多移工朋友參與此活動,新北市勞工局決定將本屆移工組的報名截止日期延長至7月28日下午6時,請有歌唱天賦的移工朋友們抓住這最後的機會,儘快報名!

本活動歡迎三年內曾居住或工作於新北市的移工朋友們踴躍參賽,詳細的活動辦法可在網站搜尋「112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或或連結官網(https://www.ntpcstar2023.com.tw/)查詢,如有任何相關問題,也可致電(02) 2700-4519詢問詳情。

這是一個展現歌唱才華、交流文化的絕佳機會,新北市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期待你的加入!快來參加這場屬於移工朋友們的精彩比賽吧!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