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超越傳統建築 全統創新環保活動造景屋

超越傳統建築 全統創新環保活動造景屋

(記者王巧容/高雄報導)在今日社會中,人們對於住宅空間的想像和期待已經超越了以往。不僅僅是求實用,更追求著空間的創意和獨特性。這樣的變化,源自於人們對於美學和個性表達的追求;人們已不再滿足於均一的建築風格,而是尋求能體現自我價值與生活理念的個人化空間。

圖/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蘑菇屋實景。(全統國際提供)

因應社會需要,全統國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全統國際)推出蔬果造型屋,選用高品質的玻璃纖維材料,確保每個造型屋的耐用性和堅固性,精細的雕刻和塗裝,賦予每個作品生動的色彩和細節,外型獨特,內部空間實用。這種新型態的居住空間,適合放置於各類環境,無論是自然風光豐富的農場、文化濃厚的客家文化園區,或是繁華的都市之中,蘋果屋都能輕易融入並成為風景的一部分。獨特的設計和製作技術,能根據客戶的喜好和需求,靈活變換多種尺寸與風格,打造專屬夢幻空間,讓您在優雅和獨特的氛圍中盡情放鬆和享受。

圖/福壽山農場蘋果屋實景。(全統國際提供)

全統國際的蔬果造型屋現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這肯定了他們在創新設計和品質方面的出眾實力,同時全統國際已獲得多國專利證書的認可。創辦人王祥民說:「我們不停精進,追求卓越,蔬果造型屋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的,希望透過創新的產品,引領人們重新思考我們的生活空間,讓建築不再只是遮風避雨的工具,而是美學、環保與個性的結合。」目前於福壽山農場、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高雄物產館、台東關山民宿、義大無名咖啡等知名景點,都能看見蘋果屋的身影,讓您有機會親身感受蔬果造型屋的魅力。

圖/蘋果屋新聞稿_多國專利證書。(全統國際提供)

展望未來,全統國際將繼續推動這種創新的居住空間風概念,進一步發展更多元的蔬果造型屋系列,以迎合不同客戶的需求和喜好,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可能性,為現代社會創造出更加豐富和多元的生活空間。全統國際將以此為新的里程碑,持續致力於創新並開創未來的可能性,以期為每一位尋求創新生活方式的人提供一個理想的居住空間。讓我們一起朝向更環保、更創新的未來邁進。

更多引新聞報導

55歲邱淑貞真實無P圖曝光 狀態超驚人!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