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啦啦隊女神上節目爆爭C位猛料!粉絲驚呼比宮鬥劇還精彩! 

啦啦隊女神上節目爆爭C位猛料!粉絲驚呼比宮鬥劇還精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由Up直播製作的辛辣性談話節目「藝外爆紅」,以邀請時下話題人物對決酸民獲得網友關注,前日節目組請來了在職棒統一獅和職籃攻城獅擔任啦啦隊的「瑟七」及台啤啦啦隊的「羚安」(原名:纁曖)為來賓,與主持人張立東大聊啦啦隊圈的宮鬥秘辛和淺規則,瑟七一開頭就下猛料直言確實遇過拍照為了爭C位而耍小手段的團員,羚安除了感同身受外也加碼爆料,曾遇過私下喬排舞站位的誇張手段,聽完粉絲不禁大嘆比宮鬥劇還精彩,最後兩人在遊戲中更透露了最想幹掉的啦啦隊前輩,讓一旁的張立東冷汗直流。

啦啦隊

圖/啦啦隊女神瑟七(中)、羚安(左)登上張立東(右)節目大爆啦啦隊圈內八卦。(Up直播提供)

節目這次請到瑟七與玲安對決酸民,批頭就針對學姊學妹制很重的傳言做澄清,表示大家相處都蠻融洽的,但話鋒一轉聊到了站C位的八卦時,瑟七直接爆料只要遇到拍照時間某位成員就會立刻站到C位並化身交通警察,指揮著每個人要站哪裡,讓她只能苦笑稱讚:「她很厲害,永遠知道C位在哪裡。」,面對網友的猜測,她也開玩笑回應:『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呦!」,讓一旁的張立東幫腔補充說到,只要去看看他們的照片,應該就看得出端倪了吧。

圖/棒籃雙棲的啦啦隊女神瑟七承認有遭受過團員耍小手段搶C位。(Up直播提供)

隨後輪到羚安時,她也針對了上一段瑟七的經歷表示感同深受,自己遇到的是拍照時突然被擠走,大嘆這招根本措手不及,聊開了的她隨後也加碼爆料啦啦隊排舞站位秘辛,指出某次已完成的編舞站位突然被改動,後來才知道是有人私底下找了編舞老師喬站位,直言對方是靠著資歷深才敢這樣做,當時是菜鳥的他們根本敢怒不敢言,讓粉絲們聽完紛紛炸鍋回應:「貴圈真亂、比宮鬥劇還精彩」,大嘆啦啦隊圈的辛苦。

圖/台啤啦啦隊的羚安也爆料曾因為資深團員私下喬站位而吃悶虧。(Up直播提供)

節目尾聲兩人被問到了對樂天啦啦隊代表人物林襄的看法,瑟七就直言:「不會有特別的想法啦,每個人的特色都不同。」,羚安則打安全牌大讚林襄身材好也很努力,另外面對節目組臨時出考題逼問最想幹掉哪位啦啦隊前輩,豁出去了的瑟七直接大喊最想幹掉的其實是樂天的YURI(陳怡叡),讓現場和網友們一片驚呼,後面才解釋其實不是真的想幹掉,是因為覺得她很漂亮想以她作為目標而已,嚇得張立東一身冷汗。

更多引新聞報導

籃籃經典短髮造型沒了!超仙「及腰雙馬尾」自拍照片曝 激似韓國女星

「周杰倫概念股」香港上市首日大漲48% 母葉惠美身價上看17億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