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政治素人角逐桃園第6選區立委 民眾黨李慕妍承諾為弱勢發聲

政治素人角逐桃園第6選區立委 民眾黨李慕妍承諾為弱勢發聲

台灣民眾黨12日宣布,提名年僅26歲的李慕妍代表參選桃園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成為年輕的90後世代參選個案。民眾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李慕妍18歲時迫於家庭壓力白手起家,疫情前取得令人矚目的成就,許多名人與廣告都是她的客戶,展現驚人的創業才能。身為政治素人,她不懂選舉戰略,也不會花言巧語,性格優雅卻擁有驚人的毅力,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價值,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因她的努力和執著精神而對其高度讚賞。

 

李慕妍的參政初心源於身邊有需要照顧的身心障礙家人,她深刻了解法律保護弱勢族群的幫助有限,社會福利資源不足。圖:市黨部提供

市黨部提到,沒有政治世家背景的李慕妍雖然資源不足,反而讓她沒有政治包袱,堅定一心一意為民眾服務。她表示,她不僅是桃園市黨部發言人,更是民眾的發言人。她的參政初心源於身邊有需要照顧的身心障礙家人,她深刻了解法律保護弱勢族群的幫助有限,社會福利資源不足,在他們遭受不合理的對待時,無法為他們平反冤屈而心痛無奈,造就她對於社會正義的強烈渴望,於是她決心投身政治為弱勢群體爭取權益,實現社會正義,她的使命感和熱情感染許多人,成為支援她的力量。

 

李慕妍提出「八心八見,行動桃園」政見,落實政策推動保障人民權益,改變對弱勢族群的不公平待遇。圖:市黨部提供

李慕妍談到,過去她為遭受性侵與霸凌的身心障礙人士打官司跑法院,深入接觸司法流程,使她對於現行社會中不斷爆發的metoo事件感到無比重視,她提出「八心八見,行動桃園」政見,旨在落實政策推動保障人民權益,改變對弱勢族群的不公平待遇。

 

李慕妍表示,感謝柯文哲、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的力薦與民眾黨及市黨部夥伴的支持,她有責任為民眾發聲,為選民的權益努力奮鬥,只有實際行動才有機會改變,她將全力以赴落實政策推動,為未來年輕人世代帶來改變的第一步。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