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外籍女腳踏車輪胎「消風」 蘆竹警民熱心伸援

外籍女腳踏車輪胎「消風」 蘆竹警民熱心伸援

一名委內瑞拉籍外籍女性隨機師丈夫來台,昨(13)日上午11時許由新北市林口區往桃園市蘆竹區方向騎乘自行車旅遊,途中因後車輪破輪消氣無法再騎,且語言不通,只好向蘆竹警分局求助,員警以流利英語安撫女子情緒,帶她到附近店家借打氣筒,並協助聯繫其丈夫至外社派出所接人,結束一場虛驚。

 

熱心店家提供打氣筒。圖:讀者提供

外社派出所表示,該名女子著急地赴派出所求助時,陳姓員警在了解狀況後,以英文告知其不用擔心,並請其在派出所內先喝茶休息,唯所內並無打氣筒,遂決定詢問附近店家是否有相關物品可供協助,在熱心店家同意後,員警隨即帶女子前往打氣,但後輪氣充飽後,女子擔心其又在別的地方再度遇到消氣問題,因此員警又協助聯繫她的丈夫至派出所,將其妻及其自行車載回,結束一場美麗又難忘的旅程。

 

女子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圖:讀者提供

外社派出所提到,女子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警方的熱心成就了台灣最棒的風景。 此外,警方也提醒,目前疫情趨緩,旅遊次數大幅增加,意外也更加頻繁,民眾發生緊急意外或急難時可聯絡當地派出所,或撥打110請求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