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與龍潭區里長交流 傾聽地方意見

張善政與龍潭區里長交流 傾聽地方意見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3)日下午前往龍潭區,出席「112年桃園市長訪視基層:龍潭區座談會」。張善政表示,市府致力成為最接地氣的市府團隊,因里長每日接觸基層鄉親,最清楚地方需求,是最接地氣的代表,他相信若能回應里長的意見、落實里長的建議,自然能成為最符合地方需求、最接地氣的市政府。

 

112年桃園市長訪視基層:龍潭區座談會。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此次為龍潭區基層座談的第二場次,除針對第一場次里長所提意見進行說明,也歡迎里長們提出第二輪意見,他與市府各局處代表會於現場答覆,若未能及時回應,後續也會提供書面說明。

 

張善政相信若能回應里長的意見、落實里長的建議,自然能成為最符合地方需求、最接地氣的市府。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提到,為了更確實回應里長們的意見,今(112)年度座談會形式不同於往年,分成兩階段舉辦,第一場次由副市長或秘書長主持,由各局處代表現場答覆里長的提案,其中較困難的問題會帶回市府研議,並於第二場次座談會報告說明;第二場次由他親自主持,除了答覆第一場次未能說明的提案,也開放臨時動議,希望以最有誠意的方式向大家報告。

 

昨日座談會中,張善政及各局處代表分別針對公園養護問題、烏樹林工業區道路維護管理及路燈照明增設、龍平路至東龍街道路開闢、龍潭交界處規劃河濱公園暨寵物園區、東興9號埤廢溜並爭取多功能設施、建置防汛道路、渴望園區設置公車候車亭、渴望二路設置人行道等提案進行詳細討論。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