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CRAVITY首次世界巡迴台北站 引爆台下全場歌迷熱情

 CRAVITY首次世界巡迴台北站 引爆台下全場歌迷熱情

 CRAVITY首次世界巡迴台北站 引爆台下全場歌迷熱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二度來台的韓國大勢男團CRAVITY挾著高人氣及聲量今(7/8)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2023 CRAVITY THE 1ST WORLD TOUR ‘MASTERPIECE’ IN TAIPEI」震撼全場歌迷,一身勁裝出場的9位大男孩一口氣帶來出道三年多來精選的20首夯歌滿足LUVITY們(CRAVITY粉絲稱號)的期待,從開場一連串動感舞曲〈Get Lifted〉、〈Baddie〉及在YouTube點擊超過兩千萬的金曲〈My Turn〉,到浪漫輕快情歌〈Give me your love〉、〈Maybe Baby〉等,掀起台下歌迷尖叫聲連連;其中CRAVITY為了台粉更獻唱今年三月發行的新專輯中主打單曲〈Groovy〉,並大秀MV中經典吸睛的「電臀舞」,只見九人充滿POWER的電臀發功讓男性費洛蒙滿溢全場,頓時引爆台下的LUVITY們的熱情,放聲尖叫響徹整座台大體育館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再搭配充滿力道及整齊劃一的舞蹈及精心設計的氣勢舞台,讓全場感受到CRAVITY的狂熱魅力,更聽得如痴如醉無法自拔!

▲韓國男團CRAVITY週六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熱力唱跳20首歌曲。(D-SHOW提供)

CRAVITY以強勁舞蹈一連唱跳三首歌熱力開場,散發青春活力的他們一出場就讓台下LUVITY們嗨到不行,九位團員更在打招呼時狂秀中文,不僅用中文介紹自己名字外,更用中文甜撩台粉,其中隊長世琳不僅高喊「我很想你們!」,還用台語跟台下粉絲說「我愛你(台語)」,頓時全場粉絲尖叫聲掀翻台大體育館屋頂!而台裔成員ALLEN則善用台北「主場」身分開撩粉絲,「我是你們的帥氣又可愛的又性感的企鵝寶寶ALLEN,很高興再回到台北!」講到興奮處更開心說:「希望大家享受今晚的演出,讓我們一起爽一個晚上哦!」此話一出讓全場歌迷又叫又笑!

此外,為了給粉絲驚喜,ALLEN與宇璸更特別現場清唱一段中文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送給台粉,只見ALLEN清亮的歌聲全場驚艷,歌迷更跟著大合唱,而接唱的宇璸則略顯害羞略顯害羞跟著唱和,為了這段中文歌昨晚勤於練唱的他笑說:「我真的有很努力的練習!」團員們幫忙打圓場笑說:「宇璸真的很認真的練唱!」隨後ALLEN提議再唱一次,更揪台下歌迷大合唱,現場氣氛溫馨有趣,歡樂氣氛感染全場歌迷!

話鋒一轉,CRAVITY團員們還現場跟粉絲分享這次來台灣吃了哪些美食,除了珍珠奶茶、雞排、芒果冰外,團員中的宇璸跟珉熙兩人還趁著彩排後的空檔私約去吃火鍋當夜宵,結果話才剛講完,就被其他團員開玩笑「抗議」說:「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去吃,沒有揪我們!」頓時讓宇璸對著大家傻笑,只好故作尷尬地跟團員們說:「那不如今天表演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結果讓其他團員拱說:「那就宇璸買單囉!」

▲韓國男團CRAVITY演唱會吸引1,500名粉絲熱情應援。(D-SHOW提供)

CRAVITY自2020年出道以來橫掃MAMA、Asia Artist Awards、Melon Music Awards等多個大型音樂頒獎禮的新人獎項, 被譽為韓國新生代「怪物新人」的他們近年推出的音樂作品都大獲好評,不僅奪得多首冠軍歌,專輯亦在海外獲得超凡人氣,在iTunes、Billboard等音樂平台均榜上有名,也因此在世界各地累積不少人氣及歌迷,更趁勝追擊在今年五月展開出道以來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首站在家鄉韓國首爾一連舉辦兩場外,緊接著更在日本大阪及橫濱開唱,此外,在海外有廣大粉絲支持的他們更飛到美國六大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聖胡安、亞特蘭大、達拉斯、洛杉磯做巡迴,僅出道三年多就唱遍世界各地,足見CRAVITY聲勢驚人!而去年底才來台辦首次面見面會的CRAVITY在相隔半年多再次來台,並選擇台北為世界巡迴的其中一站,除了應許了去年底跟台粉的約定再次相見,更足見他們對台粉的重視!

值得一提的是,團員中的美籍台裔成員ALLEN再次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台北開唱可說心情格外興奮,去年底的見面會上看到爸媽坐在台下應援而激動落淚的他這次特別邀請他們來看自己的在台首場巡迴演唱會,對他來說別具意義,ALLEN表示:「媽媽跟我說,來看兒子的演唱會一直是他的夢想,能幫她『圓夢』,感覺很有成就感!」事實上心中一直惦記家人的ALLEN在今年世界巡迴首爾站結束後曾短暫休假回台跟家人團聚,他笑說:「很難得有時間能陪家人,特別找爸爸一起去逛夜市,覺得很溫暖,也有重溫童年的感覺!」而其他成員聽聞後直說很羨慕ALLEN能在台北「度假」,更起鬨跟經紀公司「許願」希望下次來台北能多排一天讓他們去陽明山、淡水、台北101等景點來個一日”DAY TOUR”,其中團長世琳更笑說:「希望有機會能吃芒果冰吃到爽!」

此行來台共三天兩夜的CRAVITY昨(7/7)一抵台就馬不停蹄地接連接受多家媒體採訪通告,為求演出盡善盡美更一路彩排到半夜,不過平均年齡22歲的他們感覺有用不完的體力,即使風塵僕僕抵台上通告、彩排一整天,私毫不見疲倦,正值青春期的他們更吃了不少台灣美食補充體力,大快朵頤珍奶、雞排、車輪餅,讓他們笑說:「超滿足!」而上次來台狂秀中文的CRAVITY這次在彩排時也趁空檔跟工作人員學中文詞彙,台裔的ALLEN更當起中文小老師幫大家翻譯,除了學到「冰淇淋」、「心情很好」等中文外,更不乏撩姐姐粉絲的用語,每個七嘴八舌練起中文「謝謝我愛你」,「妳好漂亮」等,每位男孩拼命學中文,準備在上學以致用開撩LUVITY們!

2023 CRAVITY THE 1ST WORLD TOUR ‘MASTERPIEC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3年7月8日(六)18:00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演出場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主辦單位:D-SHOW
協辦單位:阜妹妹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STARSHIP ENTERTAINMENT

資料/照片:D-SHOW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