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15日晚間關山紅石溪畔登場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 15日晚間關山紅石溪畔登場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2023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關山場,將於15日在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紅石溪畔舉行,邀請民謠搖滾人氣樂團老王樂隊、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亞軍邱軍,以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陪伴民眾,一起在田野間感受關山星光的浪漫。

2023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關山場邀請演唱「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的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以及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獲得亞軍的歌手邱軍,輪番以沉穩、舒適的歌聲演唱。更邀請兩組在地表演團體,來自延平鄉永康部落致力布農文化傳承的滿馬那努文化藝術團,以及來自臺東在地熱愛音樂的青年組合而成的亞立山大樂團,以不同的演出形式,見證臺東文化魅力。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不只有音樂作伴,「星星」更是整個活動的主角,將邀請經過臺東最美星空培訓、認證的在地星空導遊,帶來專業的星空導覽。

隨著暑期旅遊旺季的到來,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將依序在關山鎮、東鄉、大武鄉、池上鄉、長濱鄉、蘭嶼鄉、綠島鄉等臺東賞星秘境,以「最長、最強、最多、最高、最跳、最美」,邀請民眾感受六種「最」特別的體驗。最長!活動好評加碼,增加演出一小時。音樂會從晚間6點到9點,不只聽音樂,更能慢慢體驗在地風情;最跳!綠島、蘭嶼跳島辦理,同享雙島最美星空;最美!一起深入鄉鎮,探尋觀星秘境。最強!齊聚音樂獎項常勝軍的黃金陣容;最多!表演團體人數史上最浩蕩,邀請搭配今年金曲獎獲得最佳樂團獎的宇宙人、最佳新人獎的洪佩瑜,以及老王樂隊、麋先生、好樂團、法蘭Fran、慢慢說樂團、柏霖PoLin、魏嘉瑩、邱軍、Cicada、Fann芳怡等多組人氣歌手、樂團,還有三金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豎琴獵人李哲音、愛樂Taiwan JustMusic藝術總監歐聰陽聯袂演出,以及眾多在地樂團好聲音等卡司輪番演出,帶來不同氛圍的音樂會體驗。

更多有關「臺東最美星空」活動最新消息,可至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Taitung)或官方IG:starrytaitung_。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