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中稀有3字頭!萬坪公園環繞景觀宅 「佳鏵寬庭」明年將交屋

台中稀有3字頭!萬坪公園環繞景觀宅 「佳鏵寬庭」明年將交屋

(地產中心/綜合報導)綜觀整個台中房價,七四環內大多站上4字頭,而太平區的房價還維持在親民的3字頭,加上近期三井Lalaport開幕,區域內還有一條新的道路「市民大道」待三期完成,可以完整串接南、北太平。新案「佳鏵寬庭」周邊光是祥順運動公園和東英公園等,綠地面積超過25000坪,打造稀有單層24戶大樓,且預計明年3月即完工,鄰近七四卻又不直接受噪音影響,三房到四房,3743坪的格局,吸引在地換屋族群。

佳鏵寬庭 圖/「佳鏵寬庭」3D外觀示意圖,本案共三棟,單層僅2到4戶,社區單純。(現場提供)

新案「佳鏵寬庭基地位於太平區宜昌路近市民大道,新建的市民大道總共分三期,目前一二期已經完工,待三期完成,可順利串接南太平和北太平,上74快速道匝道,車程僅約3分鐘。生活機能方面,基地正後方即宜佳公園斜對面有祥順運動公園和東英公園光是綠地面積加起來約25000最近的學校 步行4分鐘就可到宜欣國小

生活採買方面沿著宜昌路就有全聯、小吃、診所等沿著市民大道還有楓康超市、新光黃昏市場近期開幕的三井Lalaport車程約十分鐘就到。本案總共分為ABC三棟,A棟單層僅2戶、B3戶、C4戶,都是單層戶數非常少的規劃,社區樓下就有發呆亭、活動廣場、健身房、交誼廳、兒童遊戲室。

圖/「佳鏵寬庭」大廳3D示意圖,氣派設計,回家立刻感受到尊榮。(現場提供)

現場樣品屋有C3戶型3732衛,客廳面寬約32,還有前後陽台,擁有大面落地窗,朝南面的格局還可直接看到公園。餐廳放得下六人座餐桌,獨立廚房配到林內雙機、BOSCH洗碗機,工作陽台也有電動曬衣架。公領域地板舖磁磚,房間私領域則以EGGER木地板區隔,除了全社區加裝BWT淨水系統,每戶再附空氣凈流系統。

圖/「佳鏵寬庭」C3戶37坪3房樣品屋實拍,開闊客、餐廳還有獨立廚房,其中一房現場裝潢示意為工作室,讓空間看起來更通透。(現場拍攝)

正三房格局,若是小家庭,可將客廳後方房間牆面以茶色玻璃區隔,放大視覺空間,也可當書房。衛浴乾濕分離且都有開窗,標配就有鏡櫃、浴櫃,滿足收納空間,特別的是,鏡櫃也是美妝鏡,化妝打燈不求人。

更多引新聞報導

影/郭富城頂40度高溫穿皮衣 偕劉青雲《掃毒3:人在天涯》開飛機直衝雲霄

影/劉德華同框梁朝偉! 雙帥竟有「超大反差」引網討論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