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控民調偽造 員林反設禮儀廳自救會按鈴申告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員林市東區反對設置禮儀廳自救會,12日上午正式至彰化地檢署按鈴申告,由自救會會長黃家富先生代表居民提出告訴,揭露民調公司涉及偽造文書和員林市公所引用不實民調數據之事件。這兩者的行為都對民眾信任度和調查透明度構成了嚴重威脅。

自救會會長黃家富表示,根據市公所舉行的民調記者會,所發布的調查結果和調查方法,與自救會實際了解的內容不符。民調公司在記者會中聲稱民調對象為十八歲以上的成人,但實際上有年僅十二歲的孩童證實接受民調公司訪問,且民調公司在知情孩童年齡未滿十八歲的情況下,仍引導填寫調查表,並提供禮券作為誘因,這種行為極具瑕疵,自救會質疑民調結果的真實性,盼司法單位還原事實。

其次,我們也要指責市公所在其政策制定中,引用了這些不實民調數據。政府機構的責任是以公平、公正、客觀的方式制定政策,然而,引用不實民調數據對於政策制定過程,將帶來嚴重的後果。參考這樣的錯誤訊息,不僅傷害了市民的信任,還可能直接影響重大建設決策,導致市公所評估失誤。

東區反對設置禮儀廳自救會籲請司法單位展開調查。自救會要求該民調公司停止偽造文書的行為。同時,我們強烈要求市公所正視此問題,撤回基於不實民調數據的政策。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