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3東石海之夏視覺饗宴 360秒不間斷閉幕煙火秀精彩可期

2023東石海之夏視覺饗宴 360秒不間斷閉幕煙火秀精彩可期

2023東石海之夏視覺饗宴 360秒不間斷閉幕煙火秀精彩可期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攝影愛好者每年最期盼的東石海之夏煙火秀,將在8月13日晚間9點登場,今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與嘉義在地的煙火公司聯手推出海上煙火秀,總長度360秒,將帶來具話題性的風火輪煙火、尺玉花火及海浪特效的煙火表演,為東石海之夏帶來嶄新的視覺饗宴。

縣長翁章梁表示,每年東石海之夏最後一天的閉幕活動,都是由璀璨的煙火作為完美的結尾,今年活動同樣有規劃煙火秀,由嘉義在地的煙火公司演出,一口氣將施放1萬2千發的煙火,有多款不同尺寸的煙火,最大達12吋煙火,正是與2022國慶焰火同等的高規格煙火,必定會非常精彩,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翁章梁說,今年最佳觀賞點除漁人碼頭之外,也特別推薦今年新完工的「大船入港」船屋,全新景觀造型船中央景觀台,結合煙火、地景、地貌及海港的景色,可以拍出另一番的美感。
▲東石海之夏閉幕煙火秀,將帶給民眾嶄新的視覺饗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今年度煙火表演的廠商是深耕於嘉義的在地業者,海之夏是嘉義東石的年度大型活動,希望能由在地的公司來展演煙火;這次所規劃的煙火表演,將帶來時下具話題性的風火輪煙火,搭配雙堤岸的特效,施放高空煙火及尺玉花火,並結合在地的海洋特色,施放海浪特效及水母等造型煙火,將帶給遊客震撼的視覺饗宴。

文觀局長徐佩鈴說明,東石漁人碼頭閉幕煙火秀預計於8月13日晚上9點登場,煙火施放長達6分鐘,為海之夏活動閉幕留下最美的煙花!她也推薦欣賞煙火的一日遊行程,上午可以到洲南鹽場認識鹽之花或是到高跟鞋教堂散步,中午到布袋魚市品嘗現撈的海鮮料理,傍晚到東石的白水湖欣賞夕陽。

最後,晚上再到漁人碼頭聽音樂看煙火,欣賞多彩變化的美麗煙火於空中綻放,與海平面相映成動人美景。歡迎全國遊客都能來欣賞這場精彩的夏日海上煙火秀,更多活動資訊將公布於「東石海之夏」臉書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

信達生物宣布任命張蘇華博士為全球首席商務官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今日於港交所挂牌上市!

申萬宏源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CPB肌膚之鑰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再度攜手,全新合作第一年即已超額完成三年目標的一半,通過STEM教育賦能570萬女孩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卓越成就受國際肯定 榮獲2024年度國際級兩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