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熱褲妹過彎慘摔 他「捨愛車」衝上前關心

【有片】熱褲妹過彎慘摔 他「捨愛車」衝上前關心

桃園市大溪、復興山區道路崎嶇,彎道多,日前有位穿著熱褲的女騎士行經該路段時,過彎時不慎慘摔,許多熱心的男騎士趕緊停車上前關心,甚至有人連自己的車都沒立好,不顧愛車倒下,優先關心女騎士傷勢。相關影片在社群上曝光,有網友表示,「車子都不要了,可見賀爾蒙的力道有多強。」

 

女騎士過彎時不慎慘摔,許多熱心的男騎士趕緊停車上前關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大溪警分局提醒,大溪及復興區為觀光旅遊地區,平、假日人、車潮活動頻繁。由於山區道路崎嶇彎道多,外地遊客對於路況較為陌生及不熟悉,民眾駕駛機動車輛時應配戴足夠之防護裝備,同時遇到轉彎應減速慢行,注意路況。

 

因應暑假期間到來,大溪交通分隊長謝銘元提到,警方除原先已規劃每月於周五、六、日晚間22時至6時執行「防制危險駕車」及「通報噪音車之靜桃專案」勤務外,再於假日期間下午14至18時,由轄區派出所及交通分隊組成稽核小組,聯合鄰近新北市三峽分局,規劃聯合同步執行取締違規及防制噪音改裝車輛措施勤務,以有效遏阻危險駕車等行為。

 

警方呼籲,行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既維護他人,也同時保護自己生命財產的安全,期能有效降低事故發生,以保障民眾交通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