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清潔隊添生力軍 體育健將上榜

桃園清潔隊添生力軍 體育健將上榜

今(112)年桃園市清潔隊員對外招考放榜後,今(12)日在桃園市勞工教育大樓辦理首波志願選填作業,市長張善政特地至現場與100位準清潔隊員講話勉勵。張善政強調,自上任即指示環保局辦理隊員擴編,對外招考清潔隊員,期能儘速補足各區清潔中隊人力缺口。並要求清潔隊員們未來上班時,務必要遵守法律規定秉持廉潔操守,不能愧對市民對市府的期待,也要求所有新進的隊員投入第一線垃圾收運與環境清潔工作,藉此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桃園市清潔隊員對外招考放榜後,今日在桃園市勞工教育大樓辦理首波志願選填作業圖:環保局提供

張善政表示,此次清潔隊員招考,原預定名額為450名,惟有2人同分,故增額錄取1人,總計錄取451位。此次除了考試以公平、公開、公正原則辦理外,志願選填也是公開透明,按照考生成績排名依序選填志願,避免有黑箱作業的疑慮,進用後將優先投入垃圾收運、資源回收、洗掃街道等第一線為民服務工作,為桃園環境清潔稽查大隊增添生力軍。

 

此次清潔隊員招考,原預定名額為450名,惟有2人同分,故增額錄取1人,總計錄取451位。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長陳世偉指出,此次上榜考生許多人都有體育專長,如成績最高分的巫國聖就是輕艇好手,第二名的石鳳義更是曲棍球代表隊成員,兩人都是身手不凡的體育健將。此外,在第五考區一般隊員組前三名,分別由戴家堂兄弟包辦,他們的父親目前也都在大園區清潔隊服務,戴家優異表現更在鄰里間成為佳話。

 

環保局表示,此次志願選填主要是填補目前各區清潔中隊退、離職缺額共100名,將自8月起開始分發至各區中隊服務,另外161名新增員額將於明(113)年1月起陸續通知報到,所有451名錄取人員預估於114年底前進用完畢。未來在辦理志願選填時,會先以電話以及雙掛號公函通知,屆時再請各位錄取考生多加留意,準時前往指定地點選填志願,如無法親自前往者,可委託代理人協助選填。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