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女童圖書館走失急壞媽媽 八德暖警協尋助找回

女童圖書館走失急壞媽媽 八德暖警協尋助找回

暑假期間,家長都會幫家中的小孩安排活動,昨(10)日晚上,盧姓女子帶著一對兒女到八德區廣福路上的圖書館看書,其中7歲的女兒突然走失不見,盧女心急如焚遍尋不著,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警員吳岱軒、廖奕斌獲報後趕往,經尋找並調閱監視器後,終於在館內找到女童,孩子重新回到媽媽的懷抱,盧女也破涕為笑,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

 

經尋找並調閱監視器後,終於在館內找到女童,孩子重新回到媽媽的懷抱,盧女也破涕為笑,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員警到現場後,盧女情緒激動不停哭泣表示,自己帶一對兒女到圖書館看書,誰知道7歲的女兒突然走失不見蹤影,她簡單描述女兒的特徵與穿著後,員警立即與熱心民眾在圖書館內及旁邊的運動中心幫忙找人,並調閱監視器確認女童是否有走出圖書館,經過一番尋找,很快在館內的閱覽區找到女童。

 

經尋找並調閱監視器後,終於在館內找到女童,孩子重新回到媽媽的懷抱,盧女也破涕為笑,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提醒家長,現正值學童暑假期間,家庭出遊活動多,孩童活動力強、好奇心也強,往往較無危險警覺性,家長應儘量避免讓年幼孩童離開視線,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安心,時刻小心留意,以免孩童走失情事發生。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