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張善政與蘆竹區里長座談 盼共同打拚讓市政更接地氣

張善政與蘆竹區里長座談 盼共同打拚讓市政更接地氣

記者黃俊育 / 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1)日下午前往蘆竹區,出席「112年桃園市長訪視基層:蘆竹區座談會」。張善政表示,市府非常重視里長提供的意見,因此今(112)年規劃兩階段的基層座談會,首先認真傾聽里長提出的地方建設需求,其後由市府團隊逐一落實相關政策,或針對不足之處加以改進,盼與所有里長、鄉親共同打拚,透過里長反映地方議題的方式,讓市政服務更接地氣,將桃園的建設提升到更好的境界。

▲蘆竹區公所進行工作報告。(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張善政指出,市府非常重視里長的意見,他認為市政如要接地氣,就必須認真傾聽里長的實質建議,包括對於地方建設的需求或需要改進之處,進而一一推動建設,或是針對不足之處進行改善,積極服務在地鄉親。市府團隊會與所有里長不分政黨、一起打拚,將桃園的建設提升到更好的境界,回報市民的託付,也將持續將蘆竹區建設得越來越好。

▲里長在座談會發表意見。(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張善政表示,今(112)年基層座談會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輪由副市長、秘書長與里長進行座談,忠實記錄里長提供的意見,再由市府相關局處進行研議;第二輪由張善政親自主持,據實向鄉親報告研議結果,若評估後無法立即解決也將說明原因。此外,第二輪座談會也可提出新議題,若座談時間內未能完整回應,或需要充分時間研議,市府相關局處會先在現場盡其所能回應議題,並於會後以書面方式提供說明,讓鄉親能夠充分瞭解市政推動情形。

▲張善政與蘆竹區里長大合照。(圖/桃園市新聞處提供)

今日座談會中,張善政及各局處代表分別針對海湖里積淹水定期清疏、新南路舊有加油站改建停車場規劃、仁愛路一段463號至五福一路人行道更新等議案進行詳細討論。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